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19:02:4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天使 卻要假裝是 一直很想當天使
這一刻 讓我看著妳的眼睛 我不想當天使了 不想只能在天上守護妳
如果 有下輩子 如果有那個時候 我要告訴上帝 我可不可以不要當天使
我要去輪迴 我要去下輩子 等妳
從來不曾要妳 答應我 任何事情 但是 現在 可不可以答應我
答應我今生的要求 下輩子 可不可以讓我先遇見妳
看著妳的眼睛 我這樣想著 卻沒有勇氣這樣告訴妳
此刻 是我失去了妳
妳 失去了我 還是我真的失去了我自己

今生 就連妳的一根頭髮 也無法屬於我
就讓我 這樣走了 好嗎?
不要管我 怎麼走到下一個輪迴

台長: 邦尼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