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0 22:00:00|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pe Spring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名單上很久
卻遲遲一直沒有去看
一整個很提不起勁
所以整天就模擬市民 模擬市民這樣

大過年的
正好家姐也有空
我們就一起看了

結果看了之後
就是一部好片啊
真的很棒
Meryl Streep真是太誇張了
最近看了很多她的片
一整個就是尊敬

故事大綱是在敘述
Kay和Arnold是一對結婚了31年的夫妻



老夫老妻了
也不會去想什麼火花了
他們甚至還分房睡

人到了這個年紀
穩定一點 平淡一點就好
不管是什麼
他們已經過了瘋狂的年紀了

每天都有例行公事
每天做的事都一模一樣



除了衣服不一樣之外
就像把影片倒帶再重播一樣
了無新意

想要改變現狀的Kay
就去書店找書
最後找到一本還不錯的



作者是Dr.Feld
他會辦一個為期1個禮拜的治療行程
幫助婚姻不順利的夫妻
不過要價不便宜 要4000美金

Kay很開心的報了名
但要說服Arnold和她去
可是一大難關
而的確
Arnold一點也不覺得自己的婚姻出問題
所以完全否定了這個意見



而Kay還是決心要去
在他搭上飛機時
他發現了Arnold的蹤影



這樣的諮詢行程
真的可行嗎?

這部片很棒
連Steve Carell都不搞笑了
把治療師演得相當好
連家姐都淪陷了

演得很平淡
但我相信這一定是真實發生的事情
不是說他是真人改編
但一定有人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裡面Meryl Streep說過一句話
"You wouldn't think it would be so hard to just touch somebody that you love."
"你不會覺得要碰一個你愛的人,是一件很難的事。"
我覺得這句話超好
這是Kay沉痛的教訓

因為我還沒到這個階段
所以其實我的感觸不很深
但我想這應該是文明社會的常態情況

大家都很忙
回家都很累
所以一日復一日
都是工作睡覺工作睡覺
都已經不在追求品質了

但發現問題
卻也不願去面對
像Arnold就是很典型的大男人
在看到他整個諮詢狀況時
我就已經想到身邊很多友人都是這樣了

可以讓這一部片這麼有感覺
演員是很重要的一環
女主角Kay由Meryl Streep飾演



他真的太棒了
真的太棒了
在影壇
我想他已經無人可比

男主角Arnold由Tommy Lee Jones飾演



是的 各位同學
他就是MIB的K



如假包換 就是他

看他演這一部
很不習慣
但是他的氣質非常的適合
只是看他突然變這麼老
就覺得好感傷

治療師Dr.Feld由Steve Carell飾演



也演的好棒
每一個環節都很認真
完全沒有搞笑成分
所以真的好帥啊

這一部呢
反正年假也快結束了
結束了再來看也ok

有這類型煩惱的人可以看看
但是因為是電影
多少可能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在合理範圍內
他已經拍得非常真實了

超級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和影片

台長: mush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Day of the Dead
此分類上一篇:Letters to Juli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