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5 23:15:53| 人氣77| 回應0 | 下一篇

大家都在ILoveYou的周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五,和J and D去吃飯,邊討論目前寫的程式.
走的時候和J聊了一下,對於目前的方向感到有點迷惘,我想主要還是因為程式的進度太慢的關係吧.
現在大家都還是在兼差的狀態下去寫作,速度不免有點慢~要把程式弄出一個完成的雛形,的確是需要時間...
J說也許會離職~然後專心來作,問應該也會在近期離職的我會去做嗎?
我沒有回答,以其他的一些建議迴避了他的問題~
"也許可以賣企劃吧!把我們三人討論的東西文件化起來,盡量的巨細靡遺,程式部分則和別人合作去寫,將來我們去和客戶談"
"或者也可以再找coding更快的人來幫忙作,盡快於年底成品化然後來賣"
其實我也很茫然,這些建議也只是我從別人那裡聽來的,覺得還蠻可行的..
唉~~~
其實自己也很茫然~

台長: ellery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