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今天表示,瑞士已通報一起農場牛隻感染非典型牛腦海綿狀病變(BSE)病例。

路透社報導,總部在法國巴黎的世界動物衛生組織引述瑞士聯邦獸醫辦公室(Swiss Federal Veterinary Office)報告指出,瑞士艾因西德倫(Einsiedeln)農場一頭13歲大的母牛身上檢驗出此病。

世界動物衛生組織說,這是自2012以來首起感染俗稱狂牛症的牛腦海綿狀病變病例。

(中央社)


  日期:2月5日消息,洛杉磯湖人在主場以129比102大勝聖安東尼奧馬刺,湖人拿到2連勝。三分球在湖人的勝利中發揮了巨大作用,正是依靠下半場的三分爆發,他們才拉開比分鎖定勝局。從這兩場湖人的外線表現來看,他們還真的需要投手嗎?

  湖人在本場比賽三分球28投12中,有42.9%的三分球命中率。上半場湖人在三分線外10投僅有1中,只有布拉德利命中了一記三分。

  而在下半場,湖人三分復活,投進了11個三分球,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第四節的開局階段,在這一節的前3分29秒湖人命中7記三分,依靠這波三分雨他們把領先優勢拉開到21分。

  本賽季湖人有36.1%的三分命中率,這排名聯盟並列第13位,可是場均只能投進11.1個三分球,這隻排在第21位,三分球一直被視為湖人的一大短板。

  自勒布朗-詹姆斯加盟后,三分球一直是湖人補強的重點,2019年的休賽期還特意簽來了丹尼爾斯、庫克等人,就是希望提升三分威脅性來減輕詹眉的壓力。從賽季至今的表現來看,湖人的三分球並沒有送出管理層期待的表現。

  不過最近兩場,湖人的外線有復甦跡象。上一場做客對陣國王,湖人的三分多點開花,全隊43投19中,三分命中率達到44.2%。

  本場與馬刺交鋒,湖人上半場難以拉開比分,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三分失准。而在第四節,隨著詹姆斯的三分開火,凱爾-庫茲馬也有不俗表現,他們引領球隊打出進攻高潮確立勝局。看著湖人外線近兩場的發揮,不禁想問一句,他們真的還需要投手嗎?

  距離本賽季的交易截止日,還有不接近39個小時,如果能通過交易得到一個穩定的投手,這自然是湖人所希望的。不過看看目前湖人所擁有的交易籌碼,想要得到這種投手絕非易事,保留現有陣容也並非是一件壞事。

  (Melody)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324210,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20600231台中系統櫥櫃設計

台長: ellenvb3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