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17:01:4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疲勞的誓師大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參加這個集團的誓師大會,又因為服務人員不足,主管緊急調派我們部們所有女生協助,於是我就成為服務人員。(真奇怪,到哪一家公司服務,我都會是服務人員,這是宿命嗎?)

因為在Career的工作經驗,讓我對於會場招待與應對進退流程,相當得心應手,所以雖然忙碌,卻也覺得不會雜亂無章,但中午的餐盒是麵包,不是熱騰騰的便當,再超大寒流來襲的那一天,讓人覺得ooxx,再加上因為是服務人員,早上六點就出門,更是xxoo,除此之外,這次的誓師大會,讓我感受到企業文化的差異。

證券、期貨、投信以及證券內部各部門在主管報告時,內容詳實,數字與投影片的資料,感覺起來是經過計算而不是喊出來的,制定的策略與達成方式,感覺起來可行性比較高。

產險、銀行的報告方式,比較像是選舉時的宣傳與口號,動不動就說:大家說好不好…好像是選舉餐會,投影片準備內容,可能是我看不懂,比較不能理解明年度的目標達成方案。

當然,我不是老闆,我是不是聽的懂,一點都不重要,只不過,這麼疲勞的誓師大會,還是第一次體驗。

台長: 米雪魯(惇惇媽)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