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8 20:03:47| 人氣40| 回應0 | 下一篇

【開箱】HELLO KITTY纖體美容按摩機 ST-630 韓國AUTOCOM EXO FINGER LINE電話留言板 AS-40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 KITTY纖體美容按摩機 ST-630



前幾天,開了門,突然踢到了一箱包裹,裡面居然是期待已久的 HELLO KITTY纖體美容按摩機 ST-630

逛了許多地方比價之後,還是覺得 瘋狂賣客 的價格與服務比較實在。

用了 HELLO KITTY纖體美容按摩機 ST-630幾天的感覺還不賴,在這邊真心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入手喔!

推薦指數:★★★★☆

這裡買→HELLO KITTY纖體美容按摩機 ST-630

以下圖文版權均屬 CrazyMiKE 瘋狂賣客 所有



三種不同按摩頭,身體各部位均可使用。







HELLO KITTY纖體美容按摩機 ST-630
超細纖維加厚磨絨吸水擦車布(3入組)



非買不可的理由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不受空間限制


★橡膠手把,材質佳,握感舒適


★提供三種不同按摩頭,可做穴道按摩


★兩種按摩強度


★針對人體各部位,舒緩肌肉緊繃的感覺以及沉積的壓力


★搭配按摩霜或精油按摩,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深層按摩可刺激該部位穴道,增加活力元氣、精力充沛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最佳














HELLO KITTY纖體美容按摩機 ST-630















商品特色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不受空間限制

◆橡膠手把,材質佳,握感舒適

◆提供三種不同按摩頭,可做穴道按摩

◆兩種按摩強度

◆針對人體各部位,舒緩肌肉緊繃的感覺以及沉積的壓力

◆搭配按摩霜或精油按摩,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深層按摩可刺激該部位穴道,增加活力元氣、精力充沛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最佳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HELLO KITTY纖體美容按摩機 ST-630


型號:ST-630


國際條碼: 4714150126300


主要材質: ABS塑膠、馬達


額定電壓: DC12V


額定功率: 20W


本體尺寸/ 淨重 :W189XD90XH90mm/1kg


彩盒尺寸/包裝重量:305(W)X200(D)X100(H)mm/約1.13kg


保固:原廠保固一年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鑑賞期非試用期,此為個人衛生用品,除新品瑕疵,一經拆封或使用,將會影響退貨權限,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與其包裝之完整。






原產地


台灣








裝潢 糾紛





以上圖文版權均屬 CrazyMiKE 瘋狂賣客 所有

媒體報導

















文/焦糖每包$23起!韓國三養火辣雞肉點心麵(3包/袋)綠玫瑰 caramelgreen

清晨6點,睡在旁邊的孩子,突然大哭了起來,讓我瞬間驚醒,想說發生什麼事?看她眼睛還是閉著,趕快抱住她問:「怎樣?為什麼哭?」只見這孩子依然沒睜開眼睛,但仍舊哭泣並重複說著一句:「媽媽每天都在生氣~」

這陣子為了補貼不足,我接下一些工作,早上起來弄到晚上,幾乎沒有休息,到了接小DA的時間,也只是匆匆過去,接到人就趕快回家繼續忙。我跟小DA說:「媽媽坐在電腦前面的時候,就是在工作賺錢,妳自己玩、不要吵我!」但基本上,她等了我一天,好不容易看到我,是不可能不黏我的。

於是,她開始把玩具堆到我桌上,把自己湊到我腿邊,不停吵著要跟我玩、要我抱她,偏偏我接的工作都是很費腦力、需要思考的。

變身盧盧DA的她,幾乎不聽任何指令,好好說「我們有錢才能繼續住新家」、「有錢錢才能帶妳吃好吃的」、「媽媽要工作,不然我們就沒地方住,也沒東西吃囉!」每天千篇一律的台詞,DA都不買帳,鬧到最後都是我發火收場。

因為現實的壓力,我常忽略了孩子的心態,其實就只是想黏著媽媽!在工作中,我拼命想趕快完成,完成就可以休息、可以陪孩子玩,但小朋友最直接,總是要「當下」滿足她的需求,否則就是一直纏著大人,而我到聽見她那一句話:「媽媽每天都在生氣~」,才知道原來女兒這麼在乎我。

聽到DA這樣哭,認為媽媽老是對她生氣,我很慚愧地問她,「是不是覺得媽媽都在工作,沒理妳?」她點點頭,而我總是盡量讓日子好過些,小DA不曾缺少過什麼東西,甚至,她擁有的比別人還多,所有的煩惱都是我一個人扛起,也難怪小DA不知道我在生氣什麼,只覺得我怎麼那麼兇,老是工作不陪她玩。

孩子,我也很想陪妳玩~但我有很大的經濟壓力,如果沒有努力,下一個月就無法讓你有個安穩的住所,媽媽真的無法不工作!可是看到妳的眼淚,我又覺得我太無情了...實在好不捨!

職業婦女已經很難了,一個人帶孩子更難,不管是真單親還是偽單親,都有很大的壓力,我試著想要兼顧,請妳原諒媽媽~好嗎?!

★我是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唱片線記者出身,現職專欄作家。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邊工作、邊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期待與您分享我的堅持:「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關鍵字詞

台長: ellawg2xawd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