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4 11:15:4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愛令我感受很多...卻不知是好是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對我的好...

我是往往都在意外中感受到

每當我提到些什麼...
你似乎細心的默默記下來

等有一天實現...

你問我是否有帶mp3...我說有呀

你說...那這個cd.mp3你帶到車上無聊的時候聽吧

.....記得那時候...
你送給我空中英語教室的mp3時

我其實很想聽...可是我坐在電腦前面的機率及時間實在不多

那時候你就說過你有一台可以給我聽...

其實我對於別人給我的好意...
都不抱期待

因為我不想欠別人...也不想因為太過期待...如果對方只是說說的話

自己可能也會有一點失落感...
畢竟是在意對方的

所以...我想我對你的體貼是感動的...不管你給我的理由是不是想換一台新的

我想我都是對你的出發點...有所感覺

台長: 喜歡夕陽的女子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