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7 18:38:33|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猜想一定是因為天氣太熱的緣故﹐最近﹐與交往了半年的女朋友之間出了嚴重的問題。太熱了﹐就連牽個手都嫌黏膩。

看著窗外的樹木正忍氣吞聲地承受烈陽燒烤煎熬的酷刑﹐自己的手臂似乎也有被灼傷的感覺。天氣熱成這麼個樣子﹐老天爺您是要情人們如何出門約會﹐總不能成天躲在冷氣房裡玩親親吧﹗回想起冬天的情景﹐啊﹗那個時節的我們是多麼幸福吶﹗在淒風苦雨的寒夜﹐依戀著對方的體溫安然入眠﹔在冷風刺骨的大街上騎車飛馳﹐因為有情人的擁抱﹐就算再冷也不在乎﹐心裡惦記的只有交通安全﹐千萬千萬不能摔了車把這份玲瓏剔透的愛情跌碎。

然而寒冬盡暖春至﹐暖春去炎夏來。

唉﹐敢情只因為天氣太熱的緣故﹐我們就非分手不可嗎﹖

不過話又說回來﹐情人們分手的理由千奇百怪﹐我相信我一定也不是第一個以天氣太熱做為分手理由的人吧。現在全世界有五十億人口﹐再加上無法計算的列祖列宗﹐他們之中肯定有比我更怕熱的傢伙﹐這些傢伙之中肯定也有以太熱為理由和情人提出分手的﹐更何況﹐他們家裡可能還不像我家有冷氣機呢﹗不曉得這些人有沒有組成一個俱樂部或聯誼會什麼的﹐真應該登門討教討教。

當然﹐或許在分手的一瞬間﹐秋天的腳步就神不知鬼不覺地降臨了。任何事物一旦罩上一層朦朦朧朧的秋色﹐都不免憑添三分美感。於是昔日的甜蜜在心底發酵﹐過往的情景在腦海翻攪﹐手指蠢蠢欲動地老是忘不了情人的電話號碼﹔轉眼間深秋楓紅寒冬至﹐咱們又破鏡重圓重修舊好了。

其實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未來的事誰能夠準確地預料呢﹗我正癡呆地守在電話旁等待女友的回call。她會不會回call﹐咱們還能不能繼續鬥陣作伙﹐一切都得瞧老天爺的臉色。

台長: 十一不少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