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23:18:4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領悟到自己的攻擊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不關己時,有一套淡然處之的方式面對
事關乎己時,試著戴上眼鏡去看,免得眼睛爆炸
當事關重大時,就感覺到自己內在的那股攻擊性...
想破壞眼前那讓我不舒服的平衡
因為那平衡...其實隱含著妳的任意與我的忍讓

如果坦承得要面臨的是決裂
而掩蓋可以維持平靜的湖面
我相信大多數人選擇的會是後者

但我只能說...在我的腦袋裡,在這個執著的空間裡頭
可以接受後者...表示...根本就還不夠重視!

選擇權不在我!我只有被動的接受

我也不會主動發動攻擊...因為不斷「任意」的

不是我

只能說考驗的是我的忍耐力與愛!


















台長: 我支持別人 誰支持我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