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2 18:01:32| 人氣1,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步過一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美景中我行走,在美景中我行走,整整的一天我行走。

四季往返我行走,在花粉遍布的小路上我行走,蚱蜢在腳邊我行走,露水在腳邊我行走。

伴隨著美景我行走,前面是美景我行走,身後是美景我行走,上方是美景我行走,下方是美景我行走, 四周是美景我行走。

老年時漫步在美麗的小路上,活潑地,我行走;老年時漫步在美麗的小路上,還活著,我行走。在美景中結束,在美景中結束。

這是一篇<印第安納瓦約族的禱告詞>,如此簡單,如此美麗,如此從容。好像散步過一生。

原住民族的生活最貼近自然,最合乎天人合一;所以,他們的智慧,他們的人生觀能「觸動」現代人心中柔軟的角落。

至少對我是如此。







台長: Liu 靜娟
人氣(1,4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意寫寫 |
此分類下一篇:<象鼻岩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說自己笨,就不算笨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