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8:14:10|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框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待在羅東實習的第一百六十天(扣除假日沒算)
如今 現在只剩下二十天就結束實習生活了
可我怎麼沒有高興的感覺 而是感到萬般不捨….
想當初第一天來羅東實習時
那個時候從花蓮來到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除了每晚都是哭累了才睡著外 還抱著趕快離開這裡的心態
我好像都是這個樣子的 一開始討厭
因為不熟悉 因為不適應 因為不喜歡 因為沒有伴
但這些都是過程~~


想當初 97年02月18日
剛過年 剛離開宏恩 極冷的天氣
陌生人帶著我一起來到這個新環境
那個時候正是寒流來襲 天氣好冷好冷
頓時 讓我更想離開這個不熟悉的地方
心裡好想這麼做 但 是什麼力量讓我支撐到現在?
是我的社會經驗吧….
但一直到現在 我仍然不確定當初這樣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原本以為自己早已決定好的事
未來只要順著它走就一定是如我所願的
但是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


我以為我跟陌生人會一直走下去的
我以為我未來會定居在花蓮
我以為我今年會跟陌生人結婚
我以為…我以為…我以為….
但這些奇怪的心理寄託在我來羅東的第二個月就結束了
曾經因為陌生人 我討厭實習 討厭念書 討厭羅東
而無法去接受與面對事實
如今 我不但沒有被綁死在花蓮 也沒有跳入人生的火坑裡
反而比從前更開朗 更願意去面對現實了
從這裡(羅東)我認識好多好多好朋友
男的 女的 友情的 愛情的 我因為陌生人而成長了
那麼你呢? ….陌生人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呢?
在這樣的慘忍結局後 你也反省過了嗎?


我不想在我的記憶裡刪除有關你的一切
但 這樣的舉動 不是因為心裡還喜歡你
而是想把這樣的你永遠記在我心中
且做為我下一段感情的基石…
當然 這中間有多少波折你我這清楚
但下一段感來臨時 我會勇敢去面對它 不欺騙 也不傷害
現在是97年09月29日 我過得很開心 很好
並且好喜歡這裡 一直到後來 我才清楚知道
原來要喜歡一件事 或是討厭一件事
是自己打從心裡先決定的 如果無法去接受與面對
那麼 在你心裡永遠都會有一道牆阻隔你與外界的交會
我很笨吧 好比某人說的 理解力既差又沒長大腦的人
活到了二十三個年頭 才了解這麼簡單的道理…


但我該慶幸的是 我遇到這樣的事情後 才能體會這些事情
在這裡我現在可以開懷大笑 也可以去接受我的朋友們
反而是即將要離開我曾經那麼不喜歡的地方
心裡有說不出的不捨 有說不出的難過
甚至 想盡辦法 讓自己有留在這裡的理由
但 留得住 與留不住 都在自己一念之間吧?!


在這個不起眼的羅東裡
在聖母醫院裡 我認識了我最尊敬的主任
俊民
在聖母醫院裡 我認識了我的學姐們
雅萍 倩霄 雅芳 嚕嚕米 郁軒 佳鈺 芷怡 阿甘 鳳英
淑惠 靜枚 雅清
在聖母醫院裡 我認識了我的學長們
國民 啟能 宏元
在聖母醫院裡 我認識了跟我一起奮鬥的實習生們
郁涵 心螢 若怡 偉廷 天一 淑葦 晨筠 其恩 怡雯 文忠
曜男
在小小羅東裡 我認識了好多好多朋友
思堯 維志 嘉琳 佳蓉 雅綺 瑋廷 盈君 小高
原來 要敞開心胸去接受別人 完全是在自己一念之間
現在的我 活得很實在 感覺血液在我身體裡流動….
我最想說的是 活著真好!
我要一直這樣開心的去對面任何事物唷….



pic: 我的新衣服















台長: 妞小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此刻的心情與紀念* |
此分類下一篇:打轉
此分類上一篇:倦怠

心螢
開始不捨了噢
好感動
你竟然會說到大家> <
剩最後幾天了
快快樂樂的實習玩吧
加油阿
2008-09-30 22:00:49
版主回應

那當然囉...
我這麼愛你們

尤其是你跟黑小姐囉...

哪像你
超沒人情味的!
2008-09-30 22:0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