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15 14:51:30| 人氣4,7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80105~07-日本行DAY3~客房服務初體驗~

20180105~07-日本行DAY3~客房服務初體驗~




呼~昨晚整理行李整理一點半~
早上又懶床了一下~
當刷好牙整理好時,
到30樓的餐廳…已經好多人在等了…
看了餐券一下,
發現可以前一晚才預訂耶…
可惡…

因為友人趕時間,
所以我們回到房間內叫客房服務~
朝食券可以點洋式早餐喔~

當然,以上對話交給友人處理,
小的我不會日文……
在這個空檔~
拍了窗外的景色~

天氣真好~
剛去30樓時,也覺得景色很好,
但候位的客人不少,就不好意思拍了~

這次也沒有時間去27樓看看~
對了,這次是入住行政樓層,
所以可以使用27樓的service喔~
但沒時間去看看…可惡……

大概過了40分鐘~
門鈴響了~


好豐盛啊~

友人選的是太陽蛋、水煮蛋,
話說人家想吃的是歐姆蛋啊…
友人以為是固定的set…不知道有東西可以選…
 room service那本裡面就有啊!!!!!!!!!!!!!!!(眼神死)
嘛~


蛋好吃耶~
培根也厚厚的QQ的有口感~
一般很多自助式的早餐,培根都乾乾的……
這個QQ的~好吃,而且不會太鹹喔~

吃飽後,去飯店的bakery買伴手禮(迎賓點心在這也有賣喔~)
然後去土產店買東西~

嘛~不知不覺10點40了…
昨天是預訂11:15的利木津,要在11點左右回到預約的櫃台繳費喔~
嘛,沒機會去27樓~
雖然也樣到27樓check out,但繳費的地方在1樓…
27樓…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揮手)

拿到車票後,等發車~

這家飯店真的好大喔~

話說,15分過去了,還沒有人叫…
(拿到車票後,耍笨的走錯路,所以有問staff等bus的地方在哪…在bus處的staff有說,車到時會說)
不只我走出去耶,
其他乘客也覺得奇怪,時間到了,怎麼車還沒來~
好險室內和室外中間還有地方可以檔風~

我們都在這邊裡~

超時一點點,車來了~
車程中順手拍了飯店~


天氣真的很好~

同時,家人和我說台灣在下雨…
耶…
嗯…

話說,這班bus,只有我是到國際線耶~哈哈
原本預計到航廈後,要先找地方放行李,
之後再去國內線買東西(出發前查,東京巴奈奈有點東西只有國內線的賣店有賣,國內際沒有…但事實上……)
但沒有置物櫃,
而回台灣的航班已開櫃,
那,就先掛行李吧~

前往國內線血拼後,趕快入關嘍~
入關後…發現…
人家特地去國內線航廈買的東西…
關內也有……
我冏…
嘛~
行李好重,不買了~

帶著皮卡丘,等登機~

回程和去程一樣,都是ZONE1的位置~
至於皮卡丘,
當然是手提登機啊~哈哈哈~



起飛後沒多久,
就等著富士山出現~


開心~~~~~
接著就睡著了…
冏…

回程的飛機餐是海鮮飯、雞肉飯,
但到我這排時,只有雞肉飯了,
我ok啊~
主菜是照燒口味,
莎拉是米形麵喔~
配菜有厚蛋+昆布捲~啊~好吃~
水果中的奇異果都透明了~好酷
但照片…隨著記憶卡的報廢…88了…
還有不少張富士山也……88了……

嘛……

話說,稍早家人說台灣在下雨時,
小的我有點驚…
降落前約一小時,飛機開始降低高度,
整個超有感…
晃…
如果再多晃個半小時,我應該就暈機了……


呼,下雨……
在等行李時,一樣等了一段時間,
所以無聊拍了皮卡丘~
哈哈
 
超可愛~

這次飛松山,加目前在下雨,
小的我整個超懶…
那就搭小黃回家嘍~
這位運將走民權…
嘛…這樣會花比較多時間耶…
但我也不知道我爸是走哪條(那個比較快),
所以也無法指定路線~嘛~

最後,
附上戰利品照~


大概只有超商買的丸子沒入鏡吧~
嘛~時間過的真快~
這次買皮卡丘買的好開心啊~哈哈哈~

下次去,真的就要攻城了~(希望)

嘛~努力工作存旅費嘍~go~



byJudy~

台長: Judy Pan
人氣(4,7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我。你。他 |
此分類下一篇:20180403~日本行DAY1~
此分類上一篇:20180105~07-日本行DAY2~明治神宮初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