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03 15:02:46| 人氣4,5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0923~26日本行DAY3~PART III~岡山城、後樂園

在抵達岡山後~
我們搭程路面電鐵,前往城下~
這時,小的我看不懂~
就交給友人帶路啦~
很快的~我們到了城下~
步行前往岡山城嘍~
話說,這時又和友人起了爭執,
在這中間,我有說要去前面的洗手間~
所以即使我們一個走上面,一個走下面,也還是會遇到~

我就繼續拍+走了~
說真的~
看著建築物越來越近~
真的~
很high耶~~~~

喔~這邊也有~

喔~洗手間到了~~(誤)
下樓~
在洗手間前,
先拍一下~

喔喔喔~
因為他有圍起來,
所以只敢遠遠拍~
話說,雖然洗手間到了,
但友人沒有停下來……
所以,我們在這邊就分開了…


看到這個閃閃發亮啊~~~~~~
還是要找到人啊…
一進去,會看到月見櫓,

但在眼見範圍內,還是沒看到友人
進去前往另外的方向看,

也沒有…
好吧~那就往天守的方向吧~

天守的礎石~
只是,我和附近的人都有一個疑問,
怎麼礎石比現在的天守還小啊~
自拍一下後,到了買票的地方~

印章也在這裡喔~~~~
也在這邊找到了網路,趕快找友人
友人的手機快沒電,目前人在天守裡,
嗯……我冏…
友人買了後樂園共通券,
本來只想買天守的,
但又怕和剛剛一樣找不到人…
所以也買了共通券(but…後來還是找不到人啊!!!!!!!!!!!!!!!)
重整一下不悅的心情~
來登天守嘍~~~~

風吹啊吹~~~
話說,這時也遇到台灣人了~
聽他們說,稍早有和staff聊天~
天守裡的檜木是從台灣運過去的喔~喔~
本來想再多聊聊,
但…友人不知道上來多久了…
所以…繼續邊看邊找人~
後來~
在這裡找到了友人~

ps,這邊可以拍照喔~
在左側有小道具可以拿來拍照~
有去的朋友們記得拿來玩玩喔~~~
出天守後,我們前往後樂園~
這時問起友人剛剛怎麼買票的~
友人是用英文講的(翻成中文是城和庭園),
之後staff問他從哪裡來(英文)
所以這時友人對我講了兩句英文,
我聽不懂前面那句,
所以反問友人:那句英文什麼意思啊??
友人:where are you from?
我:再前面一句。
友人:你從哪裡來。
我:再前面一句啦!
友人:你從哪裡來啊!
我:靠,你從哪裡來這句英文我會不知道喔,你覺得我連這句也聽不懂???算了!
就剛好在這個地方~

接下來,我們前往後樂園,
後樂園的地圖我完全沒看,所以就交給友人帶路了。

友人看了一下後說,從南門進,正門出,
正門出來之後,再走去搭車~
在這中間,我發現高島屋只開到七點,所以有和友人提
(高島屋有北海道展,有賣麻糬起士喔~)
交給友人帶路~
雖然目前才進行到第三天(也才四天而已耶),
但發現友人應該因為「走路」而有些有趣的東西直到「回程」才看到,
所以,在進後樂園時,
和友人講:趕路歸趕路,風景也要記得看啦。

友人:什麼,這邊可以看到整個啊。
喔~好吧,既然你知道那就不再說了~
接著在後樂園的時間…

在拍完這張照片之後~
友人不見了…
快速往前走,左邊是往園區的中央(沒看到白色的身影)
那就往右邊啦~

嗯…也沒有…
網路也收不到了…
友人又不見了…
那~只能邊往正門走邊找網路找人啦~
整個園區很大~

夕陽撒下來,很舒服~~~~
經過茶屋時

好想進去吃啊~~~~~~~~
But…沒找到友人…也不知道幾點要碰面…
只能忍痛pass…
中途~有看到友人的身影了~~~拍了他一張~
看著他往外走,想說那應該等等交叉口就會碰到了吧~
結果…又不見了


不知不覺~走到的正門附近~
接到網路才發現~哈哈哈~
這時,趕快找一下友人~
嘛~訊息沒讀沒回啊~~~
過了一陣子,友人才出現……
提出我的異議後
友人的回覆和態度一整個很欠揍,超級大男人的
在一陣爭吵後,
來去搭車

要去高島屋買東西
北海道的麻糬起士~
在出發前看到電視介紹的~
上官網查發現~
在日本期間有可能買的到~~~
當然,就來去啊~~
路途上和友人也是一直在爭吵啦~哈哈~





買到之後(照片是回到台灣才照的~目前開了巧克力口味~還有原味、哈蜜瓜喔~)
搭新幹線回姬路~
本來想逛逛有沒有特產的…
但賣店快打洋+車子也快進站了…
作羆~
話說,這班車好多人啊~~~
雖然是自由席,好險只要搭20分鐘~很近~
出站後~先回飯店放東西~
輕裝出門吃晚餐~

晚餐吃姬路站附近的迴轉壽司~「力丸」
事前有查過~是用I PAD點餐的~
既使不會日文也ok喔~
在走去晚餐的路上,
友人前幾天發現附近有一家百貨裡賣的巧克力很誘人~
但他忘了營業時間…
所以等等吃完後繞過去~
之後…友人又踩到我的點了……
他滑手機後問我:妳從機場過來是轉三班車嗎??
我回:沒啊~,兩班,怎??
他:那,車程預計兩個多小時,往前抓,我們一點多要搭上車。
我整個點點點…拿出本子翻到回程車次那頁,直接遞給他…
很直白的兇回去了,這樣叫做「有看過」…
晚餐時間,選了不是吧台的位置

開點~
口感不一樣耶~~~~~~
雖然我還是吃不出甜味…哈哈哈~
吃飽後,前往友人發現的巧克力甜點,
耶…打祥了…
然後去附近的超市晃晃
友人先回飯店~
而我,就去另一家超市找東西嘍~
在晚上的自由時間中,我想了很多~
覺得應該要說,
回台灣了,反而就過了時效~
而這也造就了隔天拿完行李往車站的路上,
友人講:反正之前都是我等你,那天讓你等你不高興嘛。不要再說了,就是這樣。



by Judy~

台長: Judy Pan
人氣(4,5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我。你。他 |
此分類下一篇:20170923~26-日本行DAY4~姬路城+虎航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20170923~26日本行DAY3~PART II~赤穗

綠茶ㄆㄟㄆㄟ
怎麼感覺你一路都在找友人呀~~~
話說回來
你脾氣也算好的了~~
為咯阿家好,是我應該會選擇放生吧!!!XD
2017-10-22 17:49:53
版主回應
因為一轉頭人就不見啦~
網路在友人身上,也沒辦法傳line,只能用眼睛找嘍~
是還挺想放生的,哈哈~
2017-10-23 10:5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