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19:04:09| 人氣1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_ 恐怖調車場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回家,我們為了要做教室佈置的蛋糕模型

所以跑去黑魚家做,後來做到8點多

我跟小蝸說要回家,小蝸做802的公車回去三峽(不曉得是不是x02)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去樹林火車站等車,後來有一台區間車來了

然後一堆人走下車,所以車子都空了,全空 

我就在想 要不要上車 !!? 結果我上車了 因為..

我看到一個再講電話的男生上車,所以我也上車了

但是我總覺得怪怪的,因為車上只有我跟他,其他車廂都沒人

現在才9點多耶,怎麼可能大家都不座車呢 !!?

但是都上車了 =___= (嘆)

---------------------------------------------------------------

之後車開了,又停了!停在一個我以為是山佳的地方

結果車門打開後,我嚇到了 = =

因為..車門開錯邊

它開的是往鐵軌那個方向的門,而不是往幾区幾区的灰色地板上

所以我嚇到了>3<

我就看了那個男生一眼,他也看了我一眼

我在想,他會不會跟我想的一樣,那就是 ---

我們座錯車了    !!!

顯然他也跟我想的一樣,因為車又開了,又停了!

它停在一個很暗很暗的地方,連外面也是黑濛濛的一片

所以在他第二次開車的時候,我一直很注意外面的風景是否有異常

的確不出我所料,因為外面的確非常異常- -

外面有許多導黃管(黃導管) !!? 忘記哪個詞兒了 囧..

反正 ... 車停了,但門卻沒開 (...|||) (驚)*

我連忙站了起來,那男的也跟我一樣站了起來

但我的反應比他快很多,我們站起來後有對話,就講一些我們好像撘錯車的話

然後我邊講邊開門(連結箱門)然後一個一個開,但速度很快,還用跑的咧

我非常緊張,因為列車長把電源都關起來了!所以那時電車是暗的

很像恐怖片,所以你能想像麼 !!? 多麼驚險刺激芽 !!!!

我衝衝衝衝衝,從最後一個車廂跑到最前面的車廂去找列車長

好家在天主保佑,列車長剛準備要下車 = =

好險好險,我用跑的去找他,不然我跟那個男的就要被困在電車裡了!

列車長見到我們,很驚訝的說 你們怎麼在這裡 !? 我們說 撘錯車了

之後他就罵我們說 剛剛不是有廣播說這一班列車是回溯列車麼 !?!

你們沒聽到麼 之類的 ..... 雜七雜八

不過他邊罵我們邊帶我們走出去調車場,路上全是黑濛濛的一片

我就打電話給我媽媽,忘記為何 變成我爸爸接的,他講的第一句話

是淦你娘機掰  你嘻咧欉瞎小 !!? 你目揪淒迷噢 !!? 咩跨字麻!!?

盯逃恩嘻龍嗚下2麻 !!? 目窗噢 - - 之類的 (不太會番台語)...

反正他從在電話還有來載我回去的這段時間,都再淦ㄍ一ㄠˇ我 

哈  ._. 我再等我爸來的途中,我拍了許多張照片(還沒上傳)

還跟揚講了我剛剛發生的事,他很假好心的安為我一下 = =

所以重點 ~ 我得到了一個教訓 那就是上車前要先看一下車是要到哪裡

不是每一班車都是正確的    摁摁 -ˇ-  懂懂懂

台長: 微笑ˇ刃 __ ☺
人氣(1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__ 高中生活ˇ壹貳參 |
此分類下一篇:* __ 微笑康輔社
此分類上一篇:* __ 搞笑的一天

企鵝~
哈哈~

好像恐怖片呀~

刺激喔~不過也蠻丟臉的FU~
2007-10-07 18:37:14
版主回應
哈哈 對芽

不過我那時算正經了 =ˇ=
2007-10-07 20:25:20
慢速﹏蝸 牛//*
哈哈...

誰叫你不小心阿!!!

不過真ㄉ很恐怖~~~

我才不要像你這樣捏~~
2007-10-07 18:4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