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21:13:32|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7/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哈~出去玩囉!!

6/30

晚上去住宜蘭(二阿姨家)~隔天在一起出發^^

7/1

早上5點起床殺去花蓮光復鄉台糖糖廠~

吃冰~哈哈~

再去高美溼地~想說應該是........................

結果卻是..........哈哈~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我們就回頭啦^^哈哈

接著去瑞穗牧場~看牛牛~

然後去逛一下商品店~哈哈買了一副瑞穗牧場的撲克牌

接著就繼續走去看乳牛啦

哇塞!!好大一隻~超級無敵"臭"~我們拍了幾張照就快閃了= ="

怎麼這麼臭阿~ㄏㄏ

接著就走玉長隧道~延著海邊走~去三仙台囉!!天氣不錯~熱

漂亮喔^^

~~去看一下奇觀~~

水往上流^^哈哈~

接著去小野柳~逛逛^^很漂亮喔!!不過真熱!!

再來就開往關山~

晚上去住山莊民宿...

整棟房子好像只有我們!!

我阿姨&姨丈&表弟睡一間

我們家加上我表妹睡一間^^

我們有點衰><"分到這間房間冷氣不涼的

熱死我們了啦= ="

洗完早我跟我表妹就跑去另外一間找我表弟玩牌囉!!

這間涼多了!!!

結果玩一玩都在看電視~哈哈~我們是電視兒童~哈哈

7/2

今天七點起床^^吃完早餐就去清水公園騎腳踏車囉!!

哇塞!!裡面好大~風景優美喔^^不過太陽有點大喔!!

接著我們就去初鹿牧場囉~

哈哈~我跟我表弟&表妹還騎了一下馬^^有點刺激喔!!!

不過一次一百(走兩圈)有點貴ㄋㄟ ...呵呵

接著我們就走進去看動物們啦!!

有羊~牛~水牛~乳牛~

我想說為什麼沒有"鹿"

這裡不是叫"初鹿"嗎??

原來初鹿是地名~不是養鹿啦!!

真是太搞笑啦!!哈 哈

再來我們就去尋找太麻里的金針山囉~

可惜現在不是開花季節><"

看不到金針花!!

後來我們就去青山農場(金針文化館)吃午餐^^不錯吃ㄛ~

之後去了熊家~萬巒豬腳(娘家)吃一下~味道如何!!不錯吃ㄛ!!不過有點.......貴><"

接著去恆春~去看"阿嘉"ㄉ家~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悠遊墾丁休閒農莊"住宿~是小木屋~老闆娘人很好喔!!

卸完行李~我們就去南灣玩水啦^^

呵呵!!海水好鹹= =''不過只有我跟妹妹下去玩水><"

之後就回民宿再去逛墾丁啦!!

不過要去墾丁的時候我家車子竟然發出怪聲?????

哇哇哇!!!

然後他們瞧了很久~><"~可憐的車子不知怎麼了??

 所以我爸媽決定明天去高雄修車(朋友的哥哥那邊)><"

7/3

今天好像也是七點起床^^

往高雄出發囉!!

我跟我阿姨他們家去布魯樂谷玩^^

我爸媽去修車> <"(真可憐修了一天的車)

布魯樂谷玩後我們就去旗津老街~

接著就去某某休息站(我忘了)跟我爸媽會合啦!!

果真我媽有點不爽修了一整天的車= ="哀....

之後就去台中逢甲夜市吃晚餐啦!!好飽><"

階著直接上桃園大溪小阿姨家啦!!!

7/4

隔天我們跟小阿姨他們去新竹的北埔老街逛逛囉!!不過小姨丈沒去(上班去)

之後去南寮漁港吃飯(吃海鮮)!!

第一次吃海膽~感覺很特別~哈哈

接著就去騎腳踏車(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啦!!

我跟妹妹騎協力車!!(第一次騎協力車)哈哈

我媽跟我二阿姨也騎協力車喔!!

那邊風景真的不錯 喔^^

不過人好多喔!!

我們好像騎到四公里而已!!累~

之後就回家啦!!

回到家~感覺比出門時的行李還要多~哈哈

真搞笑~呵呵

 

台長: 小青蛙♥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ㄚ姨
哇~~~真是太精彩了。不過玩的那麼遠也挺累人,保持心情愉快也才能盡興。
2009-07-08 16:42:15
版主回應
呵呵~
可惜你們沒跟我們一起去><”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呵呵~
2009-07-08 21:1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