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20:33:03| 人氣5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叫我第一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怪^^”

這幾天不知是怎的,

又開始有點怪怪起來了..

差點把「你們是雙胞胎」講成「你們是同性戀」^^”-->「哦,你們是同..雙胞胎哦?」

最可怕的是同事要把妹,講太快害我把打槍講成打炮^^”-->「張駿,你會被打炮啦!!」
(同事們笑到快翻過去^^”)


@叫我第一名^^”

今天照會到一位人客叫「兩教」的^^”-->「請問,李。兩。教。先生在嘛?」
(厚,第一次需要字正腔圓說話,然後一直提醒自己不能笑出來,好痛苦哦..)

昨天同事跟我說他有個客人叫「銀盪」的^^”-->「請問銀盪小姐在嘛?」「是,我是銀盪..」

好吧,那我之前照會到單名娘的就排第三名好嚕-->「請問,林。娘。小姐在嘛?」「哦,林娘不在哦..」

台長: 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人氣(5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伊控笑話大全 |
此分類下一篇:腫起來^^"
此分類上一篇:樂透過了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