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22:59: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容貌,那是天生的、與生俱來的,除非你去做了整行手術。
容器也有它的形狀,皮球也有分它的大小,還有顏色也是諸多面...
那愛情呢?是不是本身也該有它的面目?
還是,我們給予了它的本質,而成為我們想要的模樣?

每天每天
不同的愛情故事陸續上演
在分分合合之間總有著許多的無奈
你愛我、我愛他、他愛她、她又愛你
說不清也解不開
如果說愛情必有一個完美的結果或一定的規則可循
這樣的愛情或許就沒有什麼期待與幻想了吧

為了追求愛情裡那一分的甜
寧願忍受九分的酸澀
只是感情不是自己說了算
有時反而是費洛蒙在主導著理性的大腦
讓自己不自主的沉勁在一種痛苦的美麗中
於是,終於得出了一個結論
人是犯賤的

無奈的是
有時孤獨不是我們刻意選擇,而是孤獨選擇了我們
一朝被蛇咬的痛楚,實在會讓人銘記在心!

關於一切,我們不能說什麼都沒有改變
只是,是愛情的模樣在我們想法裡變了?
還是,我們的心變了?

堂娜唱過的慶幸,送給勇敢的你!!!

曾經為誰 哭紅了眼睛 那是生命中 最美麗的表情
總有一些不在乎 或許是糊塗 就算錯了也心服口服
愛是一場 不靠岸的旅途 也是上天最驕傲的禮物
我可以假裝作永遠不認輸 也不怕最後是否能找到歸宿
我寧願只活在那些年那片段和回憶追逐 
期待舊情傷痛 隨光陰結束
還不如歡歡喜喜用心去感觸 有天生命再回頭 愛恨都更清楚
至少我們擁有最完美的幸福
如果那時真的讓愛留下來 也許現在只會變得孤獨
情願笑著流過淚 不讓生命荒蕪
也許我們都該慶幸 這樣結束

台長: Whal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