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18:08: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日ㄉ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 家裡只有哥哥在

他只叫我12點前回家 就放我出門ㄌ

跟閔文和萊爾富一起出去逛街

三個人兩台機車 到士林夜市

(因為我知道路 ^^)

原本就打算好好躲在別人後面取暖ㄌ

唉唉 誰知道陳大小姐非常龜速前進

害我得跟她交換位子

雖然我速度比她快

但是 最大ㄉ瓶頸就是鑽靜止ㄉ車

超怕ㄉ 到士林又跟陳小姐換回來

她還一度跟錯車喔

很好笑ㄉ一件事情

不過 還好她還記得回來

不然 我們不知道要等多久喔~~

萊爾富說我們兩個很天兵

一個不敢鑽車 一個跟錯車

沒辦法阿

車都在動ㄉ話 我還不會怎樣

如果車都給我停紅燈 嚇死ㄌ><

陳閔文呢 戴隱形眼鏡

所以夜晚看不清楚 原諒她吧

說不定是看到帥哥跟過去要電話勒!!

哈阿哈哈哈哈哈

台長: 我是陌生人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紅顏禍水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ㄌ籃球比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