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9 21:43:18|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其實是一個好丈夫,一個丈夫應該做的事情,他也做到了,而且又是一個成功的人。我是真心的仰慕他的,真的。他總是費盡心神地照顧我、指導我啊!和他在一起,我可以說是一無所缺。但是,不知為什麼,我也好像是一無所有。摘自董啟章《安卓珍尼》
「讀書會的準備」第十二輪〈中文小說〉第二本選書:《安卓珍尼》………這是我認識董啟章的第一本小說,當時讀的時候就有「以後會想要重讀」的感覺,就像我讀D.H.勞倫斯《查泰萊夫人的情人》一樣。是的!《安卓珍尼》在我看來就是《查泰萊夫人的情人》的模仿版。
好久以前讀過蘇珊娜‧塔瑪洛《飛過星空的聲音》,這是她出道的作品,是模仿卡夫卡的《美國》,我很喜歡這部小說。可是她後來的作品我就不喜歡了………一樣地,
《安卓珍尼》也算是董啟章的出道作品,而他後來的作品我也不覺得驚豔過。

台長: 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學習」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用言語形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