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10:59:0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1的冤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幾年前921一發生,身在台北的我,就急著打電話回家,可是電話怎麼打也打不通,急的我和蛋弟隔天一早就趕回南投去,要找到在南投的蛋爸蛋媽,把他們抓到台北來!

可是現在一回到草屯時,滿街的飛沙走石,斷垣殘壁,讓人很難忘記那幅人間地獄的景象,在接到平安無事的蛋爸蛋媽後,蛋弟開車帶著我們,因為真的很想看看,美麗的故鄉,在大地震的摧殘後,究竟還剩下什麼?

在行經了一處香蕉園時,我忽然感應到,這附近有很慘的叫聲,可是不敢和老弟說,因為他最不信邪了,結果沒過多久,就開到一處屋子全塌陷的民宅,我馬上感應到這兒沒人生存,而且看到的是一位斷手的阿媽,一個肋骨全斷,痛苦不已的中年女人,還有因窒息而死的小孩及男人....

一路上可怕的景象不斷,我也一直感覺到四處都有痛苦的聲音,他們全是在慢慢悶死,或是被重物壓到後,逐漸失去生命的!

一路上沒人說話,我因為感受到亡者的痛苦,而身體開始不舒服起來,或許是四週的氣氛太沉悶了吧,那種靜默的氛圍壓的人喘不過氣來!於是蛋弟急忙把車開回台北!

一打開電視,觸目所及皆是滿目瘡痍,我看著看著不禁流下淚來,因為痛恨救災的緩慢,前總統該死的官僚及種種的無奈,一想到那些孤魂,八成皆為救災太慢才導致他們的死亡,想著想著,就難過了起來!

921時感受到太多太多亡者的淒慘及痛苦,以致蛋頭那時也是最不順的時候,和男友常吵架,工作不順利,手機遺失,騎摩托車撞車.....,讓我不得不懷疑,是否是那趟回家之行,引來了一些孤魂跟在我身後呢?

台長: 蛋頭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