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9:25:2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音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已經是首老歌了!

他是伍佰 本名吳俊霖

王小寶的爸爸是他的超級歌迷

或許他真的很台

但台客文化現在還頗盛行的吧!

他的歌 有些真的好聽

詞 寫的很真實 也很有感覺


這首 個人覺得正點




與妳到永久---------------------

風兒輕輕的吹 雨也綿綿下個不停
望著走過的腳印 有崎嶇有平靜
看著妳的眼睛 我最熟悉的表情
一路上有妳 因為有了妳 人生旅程不再冷清

迎著風 迎向遠方的天空 路上也有艱難 也有那解脫 都走得從容
因為妳是我 生命中的所有 將我的心放在妳手中 陪妳到永久

花兒開在雨中 雨水濺濕妳的眼眸
怕我說得太晚 讓妳如此的承擔
面對歲月的河 對妳已經無法割捨
我是愛著妳 深深愛著妳 一首屬於我倆的歌

迎著風 迎向遠方的天空 路上也有艱難 也有那解脫 都走得從容
生命有了妳 我已經無所求 將我的心放在妳手中 陪妳到永久
將我的心放在妳手中 陪妳到永久
整個的心放在妳手中 與妳到永久




pic伍佰可愛版= =

台長: 好男孩帶著一顆蛋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