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14:42:53|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眼神裡有生命
你的笑聲有生命
就是喜歡你自然的笑
在沙灘上踏著輕輕的步伐
那天看著你的背影
我愛上你了

記得去義大利的時後
覺得你是個好親切的大姐姐
那時後就超喜歡你的
吃飯喜歡坐你旁邊
坐遊覽車也喜歡坐你旁邊
我記得在車上拿了我寫的東西給你看
你說那是黑色哲學
我還在日記上寫著
我認識了一個好漂亮好親切的大姐姐
好喜歡她之類的話....
我們在一張長椅上聊天 我記得
那是我們第一次說了那麼多的話
那天陽光很和諧 氣氛很靜謐
我很高興能和你聊天
不過那個小城鎮我们待了一下下就走了
在遊覽車上和你說到了夏宇
但其實我不記得你到底是喜歡salsa還是腹語術了
是salsa吧?

你總是笑笑的和我說話
很親切很親切 還說我是靠北邊走的妹妹><
記得你粉紅色的小花傘
有時後我是和妳一起在那把傘下的

在墾丁我又遇見了那把小花傘
和一年後的妳
十八年來最亮的月亮
難怪我這麼認真的看著它
我們在灑著月光的海邊嘻戲聊天
在營火邊接吻
那個輕輕卻溫暖的吻
和你一起的記憶
怎麼永遠都是這麼不真實

很難忘的是我問你世界上什麼最重要
你說是美
美麗的大姐姐
如果還有機會
願意和我一起在月光和沙灘上漫步嗎

那一支藍色的芭蕾
和我專注的眼神

你問我為什麼嘆了那麼大一口氣
其實每當我喜歡上一個人
不是得不到
就是這麼衰的訂了要離開的機票
好希望和你再說些什麼
就算無關緊要的話也好
你為什麼不接電話
你為什麼不按時出現
我不懂...
就算不能怎麼樣了
我愛上你了
或者你要忘了我的眼神
你忘的掉嗎

短短幾天 卻有這麼多美好的記憶
你陪我做了好多好多夢想的事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這次的離去
很悲傷

好希望再見你一面
就算只是看到你甜甜的笑
你接電話好嗎
接電話阿.....


台長: eggapple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