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23:29:16| 人氣20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我ㄉF1

今天照常一樣ㄉ被叫醒ㄌ...
鬧鐘+手機4ㄍ鬧鐘+哈比ㄉ奪命連環摳...
終於在7點49分我起床ㄌ...
下雨耶~
很機車ㄉ...
每次都是我把雨衣收起來之後才會下雨....
潮濕ㄉ操場....

起床吃麵線= =
好乾喔....為什ㄇ能那ㄇ乾呢??
不喝ㄍ飲料不行~~~~
然後穿好裝備要出發ㄌ...
看著下雨天...我要穿著頂級二件式雨衣...
反正不會太冷!!所以我把高級雪衣放在家裡...
嘿嘿~二件就是有好處...下雨天穿著=無敵狀態
呵呵...出發囉出發囉...
還有烏龜吼....這烏龜是婷如叫我買ㄉ...
不知道多久之前叫我買ㄉ...大概有幾百天ㄌ吧~哈哈
我終於去買ㄌ...我晚上冒著生命危險在狂風大雨中騎著我ㄉF1...
衝衝衝~~~~~~~~~~~~~~衝到ㄌ神仙水族館...我門那邊ㄉ水族館...
附近是警察局~嘿嘿~警察局還是要給他買到= =
到ㄌ...進去~~~看到一ㄍ人在默默玩著電腦...
沒錯...那是墨香@@!!我說有沒有賣烏龜
他說有阿...小隻ㄉ嗎?
我說是阿~
我說是巴西龜ㄇ?
是阿
我問一之多少...
他說40~
我說我要2隻
他說好
恩~~~
結束ㄌ對話...
我在等他好像在移裝備吧= =!!
大概過ㄌ5分鐘...我已經繞完好幾圈ㄌ= =
結果他終於好ㄌ...起來去找烏龜...
說:怎ㄇ沒有ㄌ...
心理說我在等啥ㄉ= =
結果他說有ㄌ...
害我差點番桌
有ㄌ有ㄌ...烏龜耶~婷如要ㄉ~當然把他買到手囉...
所以我又冒著風吹雨打ㄉ天氣回家ㄌ...而且沒穿雨衣~裡面穿短ㄉ...一件超薄外套...呵呵~!!冷死= =騎回家山上...滿滿得濃霧...伸手不見五指...
慢慢騎...終於回家ㄌ
痾....怎ㄇ扯那ㄇ遠~
所以我把烏龜也塞近我ㄉ書包...走囉走囉...上課去
穿上頂級二件式雨衣衝阿...最高時速100而已...
雨天路滑所以要騎慢一點...
疑...那不是最雞掰ㄉ警察車~管他ㄉ~他追不到我...衝阿~~~~~~~~~~~~~~~~~~~~~~~~~~~~~~~~~~~
過ㄌ...到7-11ㄌ....警察車也過來ㄌ= =
趕快熄火衝近7-11..雨衣也沒脫...
哈...來7-11幹麻...所以我買ㄌ一包菸.............怎ㄇ又買菸ㄌ= =不是說要戒...唉~自制力不夠= =
開始脫雨衣...
慢慢脫~就好像脫衣服一樣@@嘿嘿我裡面有穿~ㄎㄎ
慢慢走~走到天橋要下去ㄉ時候...小馬哥(馬秉義)...快一點用跑ㄉ
管他ㄉ~看他一副馬臉...用走ㄉ近大門...還是沒被記阿...
怎樣~咬我阿= =!!
上樓ㄌ...雨傘一大堆...
最機車ㄉ是小冷ㄉ襪子~真ㄉ很噁= =!!!
每次都放在那裡...而且還在我附近...怎想把他從4樓丟下去
早修去抽煙...點火抽ㄌ一下...˙阿娥跑上來~我喊阿娥趕快把菸熄掉丟ㄌ....
嚇ㄌ一跳~還好ㄊ只是要找老師...他還說我們要去打牌= =我說沒有~ㄏㄏ
他叫我門近教室~然後又開始抽...他又上來ㄌ...又趕快丟掉...一天一次就夠ㄌ~何必嚇我2次ㄋ= =!!
計概課拉...考試簿...嘿嘿~都沒寫沒成績~改快寫...自寫答案~自改
計概課ㄉ卡丁車~~~嘿嘿~贏ㄌ幾場吧....然後就結束ㄌ~老師還把電腦鎖住~真機車
女生在玩皮卡丘排球....=.=
我記得我國小就有那遊戲ㄌ...她們還真嗨阿...
計概課就這樣過ㄌ...
小渝來上第3節課~...我很認真ㄉ上~下課ㄌ~
下雨耶~不能打球= =
打到這裡...我ㄉ腰好酸 = =
讓我伸ㄍ懶腰...^^舒服多ㄌ
繼續= =!!
所以我門去活動中心打排球...老師又一臉雞八臉...然後走ㄌ~
一ㄍ場地全班來打羽球...好像有點小喔~
不太想打...因為不太會打...
結果上場ㄌ~烏龜跟我同國...哈哈~
只顧著罵對方...2ㄍ就像敵對一樣= =
下課ㄌ~坐電梯...好像擠ㄌ5ㄍ人...
下樓囉~~回4F吃飯...ㄎㄎ~卡啦雞...還有骨頭!!福利社有點濫喔= =!!!
中午~為班上做值日生~真是我ㄉ榮幸阿...哈哈~其實是想計小功= =
數學老師真ㄉ不錯...還要幫我門= =!!
結果下午第一節~又是一副嘴臉...老師ㄉ特徵都是一副嘴臉ㄇ?
唸ㄌ一大堆~
既然唸ㄌ~那我也睡ㄌ...
睡到一半~好冷阿= =
才發現我ㄉ高級雪衣好重要~好思念它~好想要擁抱它~親愛的雪衣你怎ㄇ不在我身邊...
然後只好拿起小藍...還有曉琪ㄉ味道= =!!
穿上啦~腳蓋實習衣...睡到下課ㄌ
看到老師ㄌ...操行成績55分= =~!!
挖ㄟ係挖...數學老師說要幫我記小功...你對我們也太好ㄌ吧@@
然後KOBE這樣就能過ㄌ...可是我還差2分= =
慘囉~!!
找國文老師吧...
我跟老師~說~老師我有事情要找你...
我說~我操行不及格...
老師說~怎ㄇ這樣...你有沒有找導師...
我說有阿~他說要幫我記小功~可是還差2分...
他說~你騙人...
我說真ㄉ阿= =!!就很多假沒請...
他說補請阿...
我說補請超過3天一隻警告= =所以請ㄌ也沒用...
他說~我幫你~他就說要叫我搬東西...然後搬ㄌ一ㄍ櫃子...
慢慢搬...搬到ㄌ新導師室...嘉獎2隻~~~真是太感謝老師ㄌ~我要哭ㄌ~ㄏㄏ
所以國文課我很認真ㄉ上完ㄌ...
下課...當然是往咖囉...章魚也來助陣...
嘿嘿~我贏第二場ㄌ...專武萬歲...ㄏㄏ
然後回家~去亞太...去吃飯...又是網咖...
章魚都被我吃假ㄉ...
他是新手...
之後去找小黑...拿菸給他抽~~@@他說他很無聊所以上去ㄌ...
然後到ㄌ家裡~家裡ㄉ人都睡ㄌ...下雨天阿~真好睡~ㄏㄏ
聽說晚上要去完通宵...可是又取消ㄌ~章魚說要放棄= =~!!ㄏㄏ
好久沒打這ㄇ長ㄌ....@@好累...
分手才沒多久...怎ㄇ喜歡ㄌ= =?

台長: small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花〃**
太太太感卸吳強強了><
冒著生命危險ˋ買烏龜
真是是太感動ㄌ!!!!
卸卸吳強強~~你是好人 ))XDXDXD
顆顆
2007-01-18 19:39:39
章魚蒙面人
天ㄚ!!我也要烏龜啦
你都買給她不買給我...吃醋啦
你心裡都沒有我..只有小琪
亨..曉琪..我要跟你下戰書!!我要跟你搶強強
你還是趕快認輸唷..這樣才乖~~
2007-01-21 12:54:03
small強
烏龜是買給婷如ㄉ啦~吃啥醋阿
我叫你陪我去~你沒陪我去= =!!ㄎㄎ
心理只有佳樺都沒我
2007-01-21 21:56:51
章魚乖小孩
哪時候...我忘記嚕咩!下雨...你要走沒提醒我
- -還很高興的跟我掰掰.....
2007-01-25 22:55:21
小琪
哈哈哈哈哈*
XDXDXDXDXD!!
2007-01-26 18:0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