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00:26:58|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的孩子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黑 ˇ 中壢 ‥ 新竹 ‥ 桃園 ‥

我來報到惹" xD  挖嗚 ))

[[環球]] 現在消息怎麼那麼久才放

而且還給錯的消息‥ 整個有怒到 !!

一館@@?二館@@?傻傻分不清楚 ‥

呼ˇ 好顯"二館的人有說在一館

唉 ﹢+ 排惹一夜 " 給我搞這種小玩意兒

好顯去到二館我們還是第一攤 ‥ [[老天爺爺有保佑]]

我想很多人跑錯吧  !? 機機機" >ˋˋ <

書偉!! 眼睛狠腫[[給我流淚?!還是水腫!?]] 怪 

坤達 !! 最好是這樣吼 ˇ 切心 。

阿弟!! 我又把你遺忘ˇ sOrrY阿 "

很趕‥ 中壢簽完一張就往新竹殺  。

整個就是狠餓啊" 等火車時有去買一下涼麵[[我狠愛你ˇ因為你很特別]]







一路上‥ 瘋瘋癲癲ˇ來到惹新竹 " 我們好久不見惹 。

一年多ˇ兩年有惹吧 !! 整個人就是荒ˇ[[不知道路]]

摁 *馬麻有跟我說、、不知道路時手一揮小黃就來惹 !!xD

大家疑 。 我傻惹ˇ變惹ˇ大家都變惹"怎麼人那麼少@ @?

心開始寒惹起來‥ 熟悉的面孔" 怎麼都不見惹 ? ! 

年輕的馬麻-你女兒很可愛"我整個狠愛她![[好顯妳愛的不是坤達]]xD

坤達你看到版版很傻眼吧@ @? 哈哈"應該覺得我狠白目ˊ  ˋ

愛失控,,愛情風向球,,,不再乎有沒有以後"

一首接著一首ˇ一句接著一句ˇ一字接著一字

唱著唱著ˇ整個感覺都來惹!!陳小均ˇ不准哭‥ 不准哭 ‥ 

催眠惹自己、、眼淚才沒流下來"傻傻的﹢+女孩的眼淚很珍貴的xD







小咩咩ˇ 你真的狠愛阿弟‥比我還瘋狂勒@ @ 我傻惹 "

得到阿弟的吻–感覺如何阿?! 我也要拉> < 痾‥ 我不想被打 "

小孩子總是狠好哄、、看著阿弟就很快樂" 坤達阿"咩咩不愛妳啦

一直誘拐人家"可惡ˇ你有我惹耶!!xD笑炸惹" 對不起‥ 我失控

咩咩ˇ你今天 快樂嘛!?  雖然我不認識妳ˇ看見妳開心我也很快樂







黑ˇ追車@ @? 整個很陌生這種玩意" 好久沒這麼做囉!!黑對 ‥

追追追ˇ 還跟丟勒 !! 司機北北ˇ卸卸你送我的見面禮[[怒]]

兜惹一大圈"桃園我回來惹ˇ好顯最起碼還來得及"1500就醬飛惹))

咳//*整個就是愛睏ˇ 還給我暈車 " 歐ˇ 爆想吐 。

坤達-* 卸卸你的笑臉 ˇ不知道有意無意"對我還說有很大的意義 "

你跟我說過的話ˇ把全部連在一起_ 笑臉的意義就出來啦=ˇ =

阿弟-* 卸卸你的關心 ˇ 還有漸漸知道我這個人的存在 ++

以前都沒有交集"你不是幫我傳東西,,就是幫我傳話,,,你給的我不會忘記‥ 

哎呀呀!!會不會煞到你啦@ @摁 ~ [[害羞]]!! 跟著感覺走囉

書偉-* 你歐!不舒服!?真的假的‥ 好好休息憋!!這樣我狠不習慣。    



     【   我的執著ˇ 我不曾後悔    】

台長: 幼稚無罪ˇ陳小均-*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SHIN 。←
女兒 *

妳還在堅持什麼?

妳媽咪我真的很不懂!

明明五個人的團體!

搞到剩三個!

這樣也好?

不要告訴我,妳愛撿垃圾!

哈!

是沒錯啦!

很懷念以前追星的時候!

那時大家都很好!

可惜,五缺二!

我不幹!
2006-09-26 20:4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