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6 23:46:00 |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礎契約

在訂契約之前,我們必須先準備一些器材;第一樣是簽訂契約的紙,最好契約書是以羊皮紙為主,如果沒有的話,那麼你必須選擇以手工製造的紙,(類似手製宣紙。)再來是一隻羽毛筆,最好是烏鴉或者是禿鷹的翅羽製成,如果找不到,那麼也必須是鋼筆,(絕對不能使用鉛筆或原子筆!)再來是墨汁,要是血紅色的,上好的當然是夜行動物如蝙蝠的血,(但你不能讓它凝固!)還有一把銀劍,接著則是準備祭品。
在此,因為我們是基礎的契約,所以我們只要是活的小動物就可以,注意,越多生物對死亡的恐懼,將增強你的咒力;因此,祭品任你選擇,不過,有些特定契約就必須特定的祭品,我們將在進階中談到,在此,我們先選擇老鼠,於黑暗中啃蝕人心的動物。
再來是鏡面文字,這是一個以後我們不會在提到的基本常識;所謂鏡面文字,是指左右相反的字,而你會發現,它們如果放到鏡子前的話,將會全部變成正確的文字;這是簽契約時所使用的文字而你也必須取一個你認為你將使用一輩子,但決不能為它人所知的,你給自己的咒術師稱號。
首先,我們將先與低級的魔族~小魔怪,也就是所謂的Goblin妖精訂契約;它們是非常機靈的小魔族,適合於操縱式神的使役魔,也能夠造成你對手的困擾與煩惱,並且忠心的執行契約。
選擇一個新月之夜,在地上以血畫一個逆五芒星陣,拿出上面以鏡面文字書寫:
「 我(空格內填上一個你認為你將使用一輩子,但決不能為它人所知的,你給自己的咒術師稱號)在此以超越死亡的恐懼之力,命令你,我的僕人到我跟前為我黑暗力量的一部份,我將賜於你吞噬人心的權利;並與我簽下生死之契,與我共生,與我共亡,直至我的靈魂離開肉體,輪迴至下一個軀殼以不可言喻的魔王之名簽名: (鏡文)」
的契約書,放置於逆五芒星正中央,再將被捆綁的祭品放在上面,大聲頌念:
黑夜女皇渾沌的製裁者
以汝之名將暗之一族的力量賜予我
我將以此牲祭之血與我的僕人共享
比夜色更暗比夕陽更加血紅
來自黑暗的深淵速速與我訂下契約之印
Fronteer Arrosa Sdemonet Quitchmonta
(七遍)
接下來以銀劍刺殺你的祭品,並將它隨契約焚化,如此,你將隨時可以召喚你的使役魔Goblin咒語如下:
快如疾風心細如絲
我的黑暗奴隸聽吾召喚
速離深淵至我跟前Daveonce Goblin
此節到此結束,下一節我們將進一步提升自我的力量,進階至與魔神及魔獸訂契約。

台長: 老伭子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魔法次元 |
此分類下一篇:契約系列~黑魔法3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之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