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1 18:28:58|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台哥大客服人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台哥大的客服人員

平時有事要打客服都打不進去

只是電話費沒繳就一直打來

天啊!!!

真的沒見過這ㄇ愛錢的客服人員

竟然還會限定我什麼時候要繳費

媽哩~~~

我用亞太也喜歡遲繳費

但是亞太也只是意思意思的傳了兩封簡訊而已

而台哥大已經傳了不下四封簡訊

而且每個禮拜打電話跟我請安問好

真的很Xㄟ

我可以去申訴ㄇ

說他們已經干擾到我生活

我不愛繳費

無法使用

權益受損

是我故意的

憑什麼客服人員可以〝要求〞客戶繳費的截止日

他算哪根蔥阿!!!

 

當初申辦是為了要回山上,上網用

結果入山就死機

客服說

月租費優待100元半年

然後他們三個月改善、作業時間

他們要在山上建基地台

說什麼會再跟我們聯絡

後來還是我們自己打客服(真的非常之難打)

客服人員自己也說出

為了我們建基地台是不可能的事

那你當初在耍我嗎?

後來又說不然月租費再優待150元半年

我整個火大說

那我乾脆付委約金

八千塊

我也比較爽快

媽哩

叫我沒有用就要白白付月租

你當我凱子喔!!

後來客服要門市店長自己跟我聯絡

怎樣做後續處理

但是

真的很煩

要退合約

還要付六、七千

真的讓人很火大

台長: 單純ㄉ美好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