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15:18:08|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瓶子是小花送的禮物。
  
  「親愛的小綠:
     看到這個妳一定感動到哭了吧!?我真是大好人!!妳也算是好人
   啦,可惜說話有點毒,我原諒妳!!很高興認識妳啦~幼稚的老人﹋
   我沒說...

                     From 善良的小花★」


  12月29日,下午我的軍訓停課,就和芷聿和淳晴約出來見面,我不想帶著厚厚的電腦課本和新聞史出去玩,所以我謊稱和同學討論報告,大約兩點多到,淳晴中午下課就從真理出發了,可憐的她在我快三點到時,很可憐的自己繞繞,快四點時芷聿才出現,後來我們只想找一家咖啡,坐下來聊聊就好,大概四點到了重慶南路上的丹提,後來新開的那家,一直聊一直聊,直到店員跟我們收盤子,我還小聲的說,她現在是在趕人嗎,看時間才發現已經八點五十了,難怪人家要趕人阿。


  當天中午我們幾個才跟小可談談,沒想到談完後她又開始說國文報告要怎麼辦,星期五還要湘梅跟小花借新聞學筆記,湘梅終於明確的拒絕了,她說,我想小花應該不會借,而且妳也別向我借。聽說事後她偷偷問小明,是不是湘梅叫大家不要借她。唉,大家都說成這樣了,為什麼她會聽不懂呢,難不成真的要把話說絕。


  昨天校車上,小明說我跟小花常常回顧以前的事,其實我對湘梅有些失望,中午我跟小花在一起,小明回家,小可回宿舍,剩她一人,其實我剛知道時很愧疚的,但她那樣不老實的口氣與表情,加上她以為我要看戲,小花要游泳,所以她就賭氣和佩紋她們站紅5回家,但是還有小明阿,她自己答應我要看戲,這星期又說不行,該生氣的人是我吧,臨時真的找不到人,大家排戲的排戲,回家的回家。我承認,我對她很失望。


  我跟小花也談到要不要跟湘梅談談,但我們都心知肚明,她不是能接受的人。小花說,她平常都認為自己是好人,努力的想維持跟大家的關係(雖然這點在我心裡,認為很假),所以一旦被別人指點時,就很不容易接受。像之前逛士林也是這樣,怕別人說她買名牌,一直一直澄清,雖然我不覺得有什麼作用啦。


  怎麼我們這群會一直出問題呢,從小明→小可→湘梅,希望接下來不會有我和小花。


 

台長: 憂綠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