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1 10:17:28| 人氣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預期將有命案~~給雲和街75巷 惡鄰 的一封信


“親愛”的雲和街75巷X號酒鬼先生 您好:

經過昨晚,不!是今天凌晨,您整夜的酒後鬼叫,我現在可是像貓熊般黑著眼眶、打著哈欠、啜著咖啡、邊看著電腦螢幕、邊咬牙切齒的打著這封信!

自從我落腳於此,每週四、週五我就得提心吊膽希望您今夜不會喝酒,可是每當我早早躺在床上,正慶幸今晚將有好眠之際!您那發出喉嚨咕噥的”前奏曲”!將我的全身的神經又糾結在一起!接著繼而代之的就是那千篇一律的酒後的”幹譙”聲!再外加幾聲“哭爸、哭母”叫罵聲,您那在師大夜市賣花枝羹的辛苦老婆,每次還得以高八度、歇斯底里的淒厲叫聲來回應您、外加玻璃瓶的窸窣破裂聲,更可惡的是您那兩條可憐外加倒楣的骯髒狗還得無精打采的幫您嗆聲幾句。您知道否?你好像也是無業遊民專門靠你老婆夏天賣冰、冬天賣花枝羹來養活你的咧?你這個吃軟飯的廢人!窩囊廢一個而已吧!?

現在我學乖了!每當您又開始發出咕噥的”前奏曲”時,我已經開始拿時放在床頭的電話號碼簡籤,找出和平東路派出所的電話;現在警察伯伯倒楣了!沒多久警察伯伯就像登門拜訪老朋友般的去找您聊天!可是!可是每當警察伯伯前腳一出,您的”幹譙”又更變本加厲!

昨晚~不!應該說今早~~你他XXX的又喝酒跟你老婆拼拼乓乓的吵吵鬧鬧,連你一向不出聲的兒子,好像也給你一巴掌!真是大快人心啊!警察杯杯終於開著警車不厭其煩的在下雨天的深夜裡把你帶到警局去!早該如此做了吧。今天你兒子出了面,賞你一巴掌,我實在不知道哪天、哪一次的衝突~~~要麼,不是你兒子拿刀把你砍了,不然就是你老婆失控把你給宰了!小說『殺夫』該聽過吧!在這樣下去雲和街75巷一定會有命案發生的啦!你就繼續給他喝酒喝下去吧。

酒鬼先生,我們這裡住的都是一些公務人員,所以沒人會敢仗義執言跳出來說話,可是您麻幫幫忙,我們這一棟公寓也住了一些外國學生,他們也曾經出來跟您理論,可是您還是我行我素哩!您真的丟了我們台灣的臉了,而且是丟到家了!最後咧,我也沒辦法像以前到你家門口撒撒金紙給你提醒一下,因為如今巷口都新裝設了電眼!我只好每天祈禱~~祈禱你這個殺千刀的,哪天來個報應吧。不然左鄰右舍個個都是黑眼圈了。



酒精中毒、住院愉快、早早上社會版



詛咒您的…芳鄰留 2002.11.01

台長: 愛德華
人氣(7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