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1 23:07:4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想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天未亮
我已在床上翻滾
昨夜已擦上拜占庭香乳
換上粉紅色的雷絲睡衣
乳頭若隱若現地浮出衣表
只為了等候你有備而來的偷襲

摩托車發動聲
汽車引擎聲
夾雜著遠處雞啼犬吠與鳥叫聲
都成為我誤判你到來的訊息

我睏了
我睡了
睡夢中你吻醒了我
呵護著我
擁抱著我
親愛的,你終於來了
我等你一整夜了

夜裡似夢幻般地景象:
我跨騎在你的身上
激情地擁吻你
想告訴你:我好想你
順勢而吻下
滑向尖挺硬舉的他
舔噬並愛撫著他

你反轉我身致臥
你躺在我上方
吸吮著我那兩顆粉紅小球球
我快意地哼嗯
春水溼透了我的粉色小絲褲
你順勢掏出那令我致息的秘密武器
扯開我小褲插了進來
頓時我昏了天地

再用我趴你從後的姿態
掀起另一度的春潮
你雙手搓揉著我綿柔的奶房
快速地滿足我的潮點
我越叫越high
你用嘴堵住我的口
用舌捲曲我的舌
我再度到達巔峰

慢慢聲浪緩和之後
我來到上方為你伺候一段
坐騎式地快馬加鞭
令你也浪濤洶湧
最後我們以愛的你上我下的體位
成就了今晚完美的結局
射在裡面
我就有機會
可以與你擁有共同的愛的結晶

天亮了
我醒了
你始終還是沒來

台長: E\’s Lover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