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0 14:36:51| 人氣5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DIAMOND大數據保養讓你恣意放鬆

我生活非常緊繃,疫情的關係,讓我的工作量銳減,但是我的準備工作就更長了,常常為了準備未來課程演講的素材,每天熬夜趕工,這樣的生活壓力恨大,所以我需要有排解壓力的時刻,這樣的時刻我喜歡來杯紅酒讓自己的腦袋放空,享受著音樂和紅酒是我放鬆生活的方式。

生活壓力要排解,但肌膚也不能不顧,許多人如果想到這個層面,就是趁放假去做臉,讓肌膚可以放鬆並且獲得光彩,但對於像我這樣的型男,是很有包袱的,我不想像大媽一樣去做臉,或是去被SPA館洗劫,被要求買很多課程,畢竟我的心腸很軟,大家叫我買,我就會不好意思買一堆,但最後根本都沒用,很浪費錢。

所以我找到自己肌膚比較適合的保養方法,就是每個月去SD CENTER全球旗艦館做免費的膚質檢測,既不會多花錢,那邊的肌膚顧問也會很用心地幫我講解我肌膚的問題,帶我做完整的測試,推薦給我真正適合我肌膚的保養品,她們好處是不會強力推銷,是很專業的幫我測試,並給我很多試用品讓我試用,我覺得不錯才會購買。

如果大家不想再靠酒精放鬆,我想先去SD CENTER諮詢,是很不錯的放鬆方式,可以去官網預約喔:www.sdiamond.com 

台長: edricap777
人氣(5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妝保養 |
此分類上一篇:S+DIAMOND大數據保養品讓你的肌膚進入仙境

哈默德
感恩分享!~~
http://www.priligy9i.com
2020-09-02 10:5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