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23:50:1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老  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頓時間  我好像變成了我家最沒用的一個人

妳們說的對 我是很沒用 連一份工作都找不到 只會在家裡當米蟲

所以我家只有女米蟲 沒有男米蟲   呵呵

我並沒有要求妳留錢給我 妳也不需要把妳留錢給我的事講的那麼偉大吧

老大跟妳要過錢呀  妳有說過什麼嗎

父親節我沒打電話給爸爸是我的疏忽 但也不需要把話說的那麼難聽吧

說什麼就算妳死了我們也都不會知道   需要這麼狠嗎?

妳知道為什麼我會常去找我的朋友嗎? 家裡面有人懂我嗎?

家裡每個人看到我都只會說把頭髮留長穿衣服女生一點這些屁話

妳們了解我嗎?  妳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嗎?

我不需要找個人依靠 我會養活我自己 

我不需要像男生女生哪種婚姻我才能活 所以不需要妳告訴我

並不是我在乎別人不在乎妳   妳在乎過我嗎?

為什麼我們小孩子犯同樣的錯 被罵的總是我

拜託 要我在乎妳 請讓我看到妳的公平來好嗎







好想逃  但~~ 除了我朋友 我還能逃到哪

好想找個可以讓我躲藏的地方

但我知道  這都是沒用的

台長: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