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8 03:33:3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乂 我懷念的 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
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
你已不想
挽回
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
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
我都懂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瞭解是怕
真相
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懷念的 是
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
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
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 記得 誰 忘了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
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
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瞭解是怕
真相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懷念的 是
無話不說
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
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
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 忘了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
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
在背後
也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得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
你溫柔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
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
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 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聽到這首歌,
 
又讓我再度想到你,

還記得當初的我們是如此的無知,

現在長大了懂事多了,

曾經後悔過恨過,

但現在的我...

對你充滿了感謝,

因為有你讓我的人生有段被人疼愛般的呵護,

因為有你讓我享受到無優無率,

很謝謝你的包容!

現在的我一定要活的很堅強,

也要活的很快樂!

因為我要證明給你看...

沒有你我也可以很幸福很快樂!

台長: ☆ 孤單〃小樂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