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3 08:00:00| 人氣4,7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常泰式料理~♪ sunnythai泰味小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家泰式料理,為什麼說是家常呢?

因為是我平常外出覓食的名單之一,這家泰味小屋的CP值真的頗高,

不僅是價位合理,味道更是在一定的水準之上呀!

平常下班時間已經是高朋滿座,到了假日更是大排長龍,

雖然是這樣,還是想把這樣的好味道,推薦給大家,

只不過,以後我就要更早出門去吃啦!> <"

這間sunnythai 泰味小屋位於中永和四號公園附近,捷運永安市場站旁巷弄內,

橘黃色調的店面,非常的醒目,店小小的,裡頭座位也不太多,

但卻隱藏著嚇死人的好味道,

通常我們都是先站在外面點單,從來沒有一次是坐在店裡好好的點一次菜,

沒辦法,用餐人潮實在太多,只能排隊啦!

泰式料理的招牌菜色這裡幾乎都有,像是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涼拌木瓜絲、檸檬魚等,

因為是平常當晚餐吃的,通常都只有我和德先生兩個人,

所以我們都很節省的吃,不會點太多的菜,人多一點的話,就可以點很多菜色一起分享囉!

通常就是像這樣,點2道菜,1份主食,加1碗白飯,

不然就是點2份主食,1道菜,消費大概都在200~300之間,

 

首先是這道不得不點的泰味牛肉炒飯,$85

我非常不喜歡在外面點炒飯吃,因為外面的炒飯通常都炒的很油膩,沒什麼味道,

吃完後肚子都會很不舒服,

但sunnythai的這道牛肉炒飯不一樣,每一粒飯都炒的鬆鬆的,粒粒分明,

牛肉很軟嫩,洋蔥很甜很脆,一點都不會油膩,

淋上蝦醬空心菜的醬汁一起吃,更是好吃到要升天啦!

這是我和德先生的獨家吃法,千萬要幫我們保密呀!還是其實大家都這樣吃~XD

不要看這盤炒飯不起眼,真的好吃到會叫爸媽呀!怕胖的我還是每次都吃的一粒飯也不剩,

酸辣海鮮湯河粉,$85

我最喜歡這道料理酸酸甜甜的湯了,香料的味道也很濃郁,

這道料理吃的到河粉的滑溜,河粉比較細,相對咀嚼的口感會少一些,

番茄的酸,再加上海鮮的甜,酸酸甜甜,非常開胃,

海鮮也很新鮮,份量也很足夠,

 

蝦醬空心菜,$60

這道可是絕對必點,空心菜炒的脆脆的,蝦醬鹹鹹香香,整道菜不油不膩,超級下飯,

點飯類料理,一定要加點這道小菜喔!不點可是會後悔的,

 

涼拌木瓜絲,$80

這道是我私心喜歡的,木瓜絲的口感脆脆的,

配上四季豆、蝦米、番茄、大蒜、檸檬、辣椒,

酸酸甜甜的醬汁,夏天食慾不振時,更是開胃,好吃到每次連湯汁都喝光光,

 

因店內的燈光比較昏黃,所以照片顏色都會稍微偏黃,請多包涵囉!

有人知道黃燈下,拍照不會偏黃的方法,也請教一下我吧!

 

店內用餐座位比較少,每次去總是一定要排隊,

因為是家常小店,應該是沒辦法預約,可以詢問一下店家,不行的話,只好耐心等待囉!

到這家sunnythai用餐也應該有10幾次了,不過至今也只有點過這4道菜,

因為總是只有2個人,每次去都還是會點自己愛吃的菜色,

所以一直沒機會嘗試別道菜,

附上名片及位置圖給大家參考,有興趣的朋友攜伴一起來享用吧!保證不會後悔喔!

名片裡也附有詳細的菜單,真的很貼心,

看著菜單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肚子好餓呀!又迫不及待想衝去吃啦!XD~

店家資訊:sunnythai泰味小屋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78巷7之1號

電話:02-2920-2791

營業時間:11:00~21:30

台長: moon
人氣(4,7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味小店 |
此分類下一篇:下午茶的新選擇~♪ 永和潮州肉圓 ♪~
此分類上一篇:板橋銅板美食~♪ 環南米苔目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