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8:50: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ree Kinds of Drin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都會有人問

「親情,友情,愛情這三者對你來說何者較為重要?」

確實是不好回答的問題,不管是哪種感情,都算是一種獨一無二的

對我而言

親情

是一種必須,且與生俱來就註定分不開的東西

有如水一般,可以解渴,又是隻撐生命的基本元素

吃了一盤麻辣炒海瓜子,會想喝什麼飲料來解辣? 

水吧!酸甜苦辣,水總是能稀釋掉

最乾淨,最無雜質,最單純,對身體最好

它總是若有似無的在支持著我的生命

那麼不明顯,卻又那麼不可或缺,這就是我給親情的定義...

友情

可遇不可求,朋友何其多知心有幾人?

就像一瓶運動飲料

在流淚如流汗的那時那刻,它會迅速補充能量

無奈挫折時,朋友可以在身旁陪伴安慰

但是人卻不能過度依賴友情

跟運動飲料喝太多,對身體也有害的道理是一樣的

朋友可以不用常聯絡,但是最低潮時卻不缺席

這是我對友情的定義....

愛情

有人可能一輩子都得不到愛情

愛情對於人生或許也不是絕對的必要

但是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在期待或是追求它

對戀愛的依存與期待,如小孩想偷喝爸爸冰箱裡的啤酒一樣

哪怕只是一次也好,我也希望自己可以醉得不省人事

酒可以淺嚐亦可以狂飲,視個人喜好而定

淺嚐到酒的微醺是快樂,但狂飲後的幾天可能都會令人痛苦不已

狂飲後宿醉的人大概對酒精會有所恐懼

天天淺嚐習慣的人若有天少了酒精,他會恐慌痛苦,因為酒精中毒 

喝酒的時候,可以稍微節制不讓自己酒醉

可是當真正興致來的時候,卻又放不下酒杯,如此的難以控制

愛情也是這般,衝動與感覺突然爆發

已經溶在血液裡的酒精又如何能在瞬間抽離?

"有人說,愛情像杯酒"

這句詞其實很芭樂,但事實不也是如此麼?

什麼樣的酒是最愛?啤酒?二鍋頭?特調?

愛喝什麼酒就喝什麼,酒醉以後的歡愉與痛苦請自負

只是,醉後的隔天可以選擇喝水或是運動飲料

緩和一下吧

台長: Bear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