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22:48:1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校舉行運動會,在板橋的體育館。

頭上的皇冠,可是我上課的時候,老師教我們自己做的喔~~
但是因為我年紀太小了,其他的人在玩甚麼,我根本不知道,所以只好跑來跑去。

看我跑步的樣子,應該是日後的田徑國手八~~
後來發現一個充氣的不倒翁,推下去,他還會自己站起來喔,我就在那邊一直推、一直推
後來發現,其實騎上去更好玩,我就給他用力的騎嚕!

誰知道馬上就有一個兇狠的鼠叔跑過來,說不可以坐在不倒翁的上面,我和把拔只好落荒而逃。
這是我的Teacher Angel,還有我的好朋友鴻展。

運動會我們班就只有我們三個來而已。
照例,最後又睡得不醒人事了。

台長: 小元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把拔說他懶得再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塗鴉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會吃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