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15:25:4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對你説~~~你知嗎??我鍾意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嗎??
你巳走進我的心,
只要我一閉上眼,
你就在我心中微笑。

你知嗎??
你已牽著我的心,
只要我一動起來,
各處都是你的影子。

你知嗎??
你已帶走我的心,
只要我一想起你,
我想思考都不可能。

你知嗎??
你完全佔據了我,
只要你一個動作,
我的心神都是你的。

你知嗎??
你使我不再是我,
只要你一句說話,
我的一切都是快樂。

你知嗎??
你是我最鍾愛的,
只要你給點肯定,
我愿天崖海角都去。

你知嗎??
我怕是我想錯了,
我怕是我想太多,
一切都是我的單戀.....

你知嗎??
我怕這是個玩笑,
我怕我們不是真,
一切都是我的夢兒.....

你知嗎,
我想牽起你的手,
我想抱著你入懷,
對你說句我鍾意你!!

你鍾意我嗎!?
我什麼都聽不到!?
你聽到了嗎!?
我的心正在哭著!!
你見到了嗎!?
我的淚正在滴下!!
你知道了嗎!?
我正在等你電話.......
你知道了嗎!?
我真的真的好鍾意你,
真的,我鍾意你。

台長: edo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