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23:38:5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ck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二次去 Dance soul 學跳舞

發覺跳舞好像比我想像中的難上好幾倍

本來自以為節奏感不錯 去學舞應該學很快

結果才發現平常在夜店點來點去的那樣 根本派不上用場

哈哈哈 首先Lockin 的節奏快的讓我超不習慣的

所以馬上遇到瓶頸 但今天第二次去慢慢適應了

卻又發現很容易忘記老師教的舞步 第二個problem又出現

好像是有點糗 不過心裡一直安慰自己 『 第二次來而已罵 』

至少我自覺我進步的蠻快的 QQ! 慢慢來就好 有心最重要



令人amazing的事是我還看到羅志祥來聊天 真是酷 還有

模範棒棒堂的小馬和我愛黑澀會的一個女生不知道誰

今天剛好也在同一堂學 他們超認真的 看來他們為了要充實自己

真花了不少心思 畢竟他們那個環境 就是必須充實自己

才能夠在那裡生存下去 人活著就是為了求生存

而你如何去訂定自己存在的目標 我想那才是最重要的

台長: 全家只有他是咪咪眼*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