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01:40:1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thers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是爸爸的生日 姐姐說要請客吃飯

我們全家去晶華酒店吃下午茶 整個就是好高級的感覺

姐姐好像常常在爸媽生日 請全家吃飯

可是我都沒有 因為我都沒有錢阿>
我也不會寫什麼卡片的 因為我真的很懶的去用一些

需要花到巧思的事情 那不是我所擅長的

所以通常他們生日或爸爸節媽媽節

我都沒有什麼表示 這樣會不會很不孝啊?
還記得 以前愛玩每天都在外面混的時候

爸爸常常會說

『你把家裡當作是什麼阿 吃飯睡覺的地方而以阿

每天看到你就是在睡覺 一睡醒人就不見了

養你這個兒子真不知道有什麼用 我也不期望你有什麼出息

我以後靠我自己存的錢過生活 也不會靠你啦』

當時我還回說 我以後也不會養你的啦 放心吧

現在想一想還真幼稚 而且很不孝 哈哈哈

不過每個人都有叛逆期的罵 你說ㄒ不ㄒ阿



一直到舅舅那件事情發生後 我才慢慢感覺到

好像有為家裡出一份心力了 俗語說

患難見真情 我想 應該就是這樣子吧

剛剛爸爸搬舅舅那台按摩椅回來的時候

因為從地下室他沒辦法自己搬到家裡來 所以媽媽摳我回來

回來之後就幫忙搬到電梯裡 在電梯裡 爸爸突然說

『家裡還是要有一個男生吼 如果都生女的 今天我就真的苦了』

聽到他這樣說 還蠻高興的 因為現在至少我可以讓他們感覺我是有用處的

而不是像他之前所講的 『養你這個兒子真的不知道是要幹麻的』



也許有些人會常常覺得爸爸媽媽在唸 很煩

但其實當你遇到困難 最後在背後始終支持你的人

是你的家人 我的家人 我愛你們

台長: 全家只有他是咪咪眼*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