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23:40:3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聲明:照片上的人當然不是我,我是公的!他是我很喜歡的Russia網球明星Anna Kournikova。

OK!終於有空介紹自己了!
我出生於台南縣新營,就在元宵放蜂炮的鹽水旁。
幼稚園讀的是慈愛,只去讀了中班就去讀新營國小了。
慈愛幼稚園現在可能已經消失了,因為它是間廟宇附設的幼稚園,
前些日子有去看了一下,發現廟是愈蓋愈大間,幼稚園是愈來愈縮水。
以商人的眼光來看,應該是開廟比開幼稚園好賺吧 :P
(問個問題,你知道全台灣EPS最高的是那間公司嗎?答案應該是顏清標的鎮瀾宮,看看上次熔掉的金牌就知道了,而且不用什麼成本,有那家公司產值會這麼高)

新營國小是我求學唯二快樂的生活(另一是大學生活)
六年時光認識許多兒時玩伴,至少現在能講出班上一半以上人的名字,
雖然不是資優班,但班上也出了不少個醫生,當然我例外。o_O
六年共被三個老師指導過,兩女一男,而我最痛恨的老師是帶我們五六年級時的男導師,不過他已經回老家了。

事件起因是,那時學校為了交通安全,除了回家吃飯外,禁止同學外出吃,只能由家長送或訂便當,只是不想吃訂的便當,也不想媽媽中午抽忙幫我送便當,所以都偷偷和同學出去吃。一天朝會時,學校調查外出吃飯的人數,請同學蹲下,外出的人起立,當時我為了”誠實”這兩個字,就站了起來,結果換來的是導師走到我面前,賞了我一巴掌。我永遠都記得這個巴掌!

除了上面的事件,國小我是快樂的,加入了樂隊吹大喇吧,每到國慶節日還會遊行新營市。不過說實話,那時音符根本不想讓我熟悉它,所以我算是爛芋充數吧,我學會了不用按鍵光靠嘴也能吹出不同弦律,反正不要放炮一切都ok!

小學成績不是頂好,記得最好是第五名吧。畢業時成績優的獎當然沒我的份,不過唯一得意的是拿了個”全勤獎”,那時覺得很光榮,六年內都沒生病缺課。不過現在回想起來真是白痴一個,小學缺課也不會對人生造成什麼影響,不像大學缺課有被當的危機存在!

小學時的死黨有好幾個,最常在一塊的有個怪胎,那時投五塊錢的小瑪利很流行,他會帶我去很隱密的柑仔店玩小瑪利。不過我對賭博性東西不感興趣,還好沒染上癮。而我那同學他老是能贏一堆錢。有次到他家去玩,發現他家有好幾隻大豬(存錢筒),從每隻豬都裝滿五元硬幣就知道他有多厲害了。高中時常放學看他在打籃球,但是每次學校考試他就是能拿高分,記得高中有個狠化學老師,出題超狠超多聞名,八十分鐘的時間出了五十題,而且題目都很難,就知道出來的分數會多慘了,全校平均約三十分,還落到平均分數太低太難看要重考的下場。但怪胎就是能拿97分的成績,而我卻只有50分,實在汗顏。而這個怪胎現在應該從台大醫學系畢業當實習醫生了吧!

to be continued...

台長: newlife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