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0 15:47:27| 人氣2,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影視】兒童超不宜的《巡邏驚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巡邏驚很大」主角們最痛苦的是不能大笑。(圖:福斯提供)

(圖片引自網路)

颱風攪局的週末,到電影院看電影應該是躲避滂陀大雨最好的選擇了。《惡靈古堡V:天譴日》、《聽風者》、《聚魔櫃》等片感覺好像都可以看看,沒想到網路上大家推薦的竟然是班史提勒和文斯范恩主演的《巡邏驚很大》!

 

在電視上看過《巡邏驚很大》的預告片,看起來是部和外星人有關的喜劇,雖然我蠻喜歡班史提勒(《博物館驚魂夜》怎麼樣都看不膩),但是這部預告片並沒有引起我很想看的慾望,所以我很驚訝大家居然是推薦這一部,話雖如此我還是從善如流的去看了。

 

看完後我的第一個感想是:這部片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Dirty呀!整部片充斥了黃色笑話,我想應該平均每三句話就有一句是關於男性性器官以及性這件事,雖然電影處理的方式是好笑的、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但是我真的強烈建議應該把這部片歸類為限制級,小朋友千萬不要看、不要學啊!

 

電影故事從一個謀殺案作為開頭,於是班史提勒成立了「好鄰巡邏隊」,召集到另外三位男性,四個人開始了晚上巡邏社區、保衛家園的活動,卻意外發現謀殺案竟是外星人搞的鬼,而這些外星人還有更大的計謀正在進行。

 

整部片以牛頭不對馬嘴的對話和一些黃色笑話作為笑點,我實在非常想在這部片中找到一些深刻的意義,不過我暫時還沒想到。一起看的朋友說了:「這種片就是笑笑就好,想意義幹嘛?」,是的,我完全被他說服了,因為我現在記憶最深刻的是:外星人怎麼打都打不死,他們唯一的弱點是……他們的那話兒。

外星人:「我們受那話兒主宰。」

主角:「喔,就跟我們男人都用那裏思考一樣。」

這是含蓄版的對話,電影裡實在太低俗,但實在戳到我的笑點,而且好像很中肯?

 

總之,這是一部喜劇,被雨天困住、心情不佳者可以服用。

 

張雅劼編輯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台長: 點石成金
人氣(2,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