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5 09:47:25|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舊的尾聲






    『宇宙中,不停地有星星誕生,世界開始生成的第一天,就有我們的位置,我們就在那位置上,好好地等著為將來的相遇,而成長著』--他留下這段話就消失。


    2018年,在溫哥華街頭的夜半時分,總是寒冷的低溫,冬季時常大雪紛飛,從事餐飲業在凌晨一點下班是日常,雙手必定塞在外套口袋裡,藍芽耳機裡無限循環 五月天 阿信  🌟當每顆星星🌟這首歌,熟悉的聲線似乎讓陌生街頭也變得熟稔。


    2019年,一個人冒著風雪前往PEI,我朋友一直擔心著我會崩潰,其實我冷靜地度過六天,白天的我外出搜尋過往,夜晚手機一再迴放 五月天 Mayday  ❄愛是唯一❄這首歌,石頭和狗狗聯手的作品,讓首次到訪的小島即使冰天雪地也充滿愛的結晶。


    那些歌從高中時代來到熟女年代,有人覺得是時代的回憶,我想那就是一顆顆的維他命,不吃不會怎樣,吃了心裡安全感滿溢,就是因為他們的出現,完全擋住我看熊天平的目光。

台長: 昕🌱Emma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甜辣醬 |
此分類下一篇:解脫
此分類上一篇:年節碎碎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