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18:27:5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長催大家交選組單
聽在耳裡,其實也是提醒大家要升高二分班了
暑假七月一到三日要在花東班遊
高一生涯的句點

我總是嚮往著真正的一團和氣
最後我了解女生就是這樣

我選了三類,最多課的那類,每天都有八九節課的那類
充滿了數學物理化學再送你個生物
第一志願是台大醫科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選錯,我一開始只是為了轉組方便,可以有個退路
現在發現我好像又是想得太少了
我好累,as tired as a dog
今天英文課的回答,不只是為了回答,也是我的心理狀態




就這樣了
一年了
很快

台長: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山中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畢典
此分類上一篇:水平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