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3 23:22:4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 is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味展現出堅強 一味表現的靈巧
為何我要選擇如此
痛苦的生活方式?

遮住眼睛的帽子 今天先脫下來吧
稍微蓬亂的頭髮 可愛的令我心動

風中起舞的枯葉 濕潤草坪的味道
和妳一同躺著仰望一望無際的天空

答案到處都尋不著
沒有人願意告訴我
但是一想起妳 我的胸口
就不斷吶喊 這才是真實

那天我不斷對妳
說出露骨的話語
妳卻還是那麼溫柔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就要凍僵的長凳
相依偎的情侶們
愛的話語總是稍縱即逝

踏破鐵鞋也找不到「永遠」
沒有人能夠觸摸到
但是妳的笑顏 令人想伸出手
迎接我們的未來

答案到處都尋不著
沒有人願意告訴我
但是一想起妳 我的胸口
就痛苦難耐 這才是真實

台長: silenc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