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23:34:5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前天,
報台進不來,
打好的日記,
今兒個補上…





11月24日

今天報台進不去,
寫心情似乎已經是習慣,
不知道有沒有意義的習慣…


以前寫心情,
都是用手寫,
塗塗寫寫,
有的沒的,
漸漸的不是不寫,
是失去了寫的動力,
一本筆記本,
名字叫做「開始」,
擱置了好久,
從來不敢動筆,
因為不知道開始寫了,
多快又到了結束…


為什麼不敢愛?
不是怕愛會變淡,
不是怕相處會變平庸,
不是怕會受傷,
只是害怕不知道能愛多久,
只是害怕對方能夠屬於自己多久。


──────────────────────────────



情畫

作詞:劉耕宏 作曲:周杰倫 演唱:周杰倫

畫上的油彩 早已被風乾
該怎麼來完成我不明白
記憶的圖案 放在舊貨攤
我擔心會有誰懂的疼愛

*雪白的禮服 掛在那等待
淡淡的灰朦有一絲悲哀
教堂門已開 而妳卻不在
玫瑰步道看不到末端

#我孤單 我不安 思緒被封住了口 黑夜卻還是不罷手
強顏歡笑背後 在暗淡中摸索 我祈禱 只願妳聽得到
從分開 到現在 我過的我在習慣 傷痛卻依然在擴散
時間不聽使喚 為回憶上了鎖 這段情 我已放不開

Repeat * # #

這段情 我放不開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C交換日記】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淚流不止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亂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