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00:10:31| 人氣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od ' n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 _ *

 

 

這首歌 從昨天反覆聽到今天

無數次的播放 讓我近乎崩潰

我輸了很徹底的輸 ...

一直在強顏歡笑 只為了在你面前 永遠笑嘻嘻沒煩惱的樣子

 

 

太多人說過 對這段感情 我始終傻傻的

錯過並且不懂得珍惜的人 還有資格反駁嗎 ?

不得不承認 的確 我仍然在掙扎

因為我會捨不得 因為我會放不掉

因為我很任性 因為我很倔強

最重要的是 ... 我無法掩埋過去 ...

 

 

你 知道嗎 ?

好多好多的話 想對你說

但 ... 總是做不到

我怕眼淚直流的模樣 害場面尷尬

更害怕當你明白一切 我們不能再像從前那般 非常自在的相處

到底該怎麼做 ?

如果是你 你希望 我如何選擇呢 ?

 

 

是不是像以前 打打鬧鬧 嘻皮笑臉最好

可是誰能夠保證 哪天我會不會撐不住瘋掉

我十分努力在說謊 每天提心吊膽 擔心你會揭穿

這種心情真難受 大哭一場 並沒有比較好 ...

 

 

就算 絕口不提

問題還是存在呀

解決的方法 尋找多久了 ?

只能緊緊抓住 僅存的溫柔

當我無力承受的時候 那是唯一的慰藉

也是你給我的 最初我所擁有的

 

 

失去才懂得珍惜 _ *

這句話 是否過於貼切 形容現況

遺憾的是 你永遠不會懂得

而我的感慨 默默的 植入心中

 

 

我 喜 歡 你 _

簡單的四個字

你曾經 用盡多少勇氣 告訴我

我終於 體會你當時的心情

說真的 已經成為我 長久的壓抑了

 

 

倘若 你聽見

有什麼樣的 回應呢 ?

我不敢假設 根本無法想像

會哈哈一笑置之 還是嚴肅的對我說 現在才說太晚了 都過去了

全部都不要吧 太殘酷

當然 更不想 成為你的過去 ...

 

 

十二點整 剛好

哭完我會繼續 偽裝堅強

不讓你知道 我的煎熬 我的無奈

 

 

遙遠的 等待

放棄 被否決

那年那個男孩 值得她守候嗎 ?

那年那個女孩 捨得他離開嗎 ?

 

 

我在等待 你的答案

或許有一天 你會對我坦白 對吧 ?

 

 

一句話

心 不變 ------

 

 

弦子 - 沿海地帶 http://mymedia.yam.com/m/2442814

有催淚效果 對我而言 :((

 

 

Boy * 

Do you understand ?

Can you feel it , my mood ......

 

 

 

 

 

 

 

 

 

 

 

 


台長: 瞇 瞇
人氣(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 我 的 喜 怒 哀 樂 : ) |
此分類下一篇:壽星壽星 笑嘻嘻 *
此分類上一篇:破 碎 的 約 定 _ *

大野
北七搞什麼憂鬱阿!!!
你這樣我以後怎麼噹你阿會不好玩耶~~
加油啦!!!我挺你~~~
2008-12-20 23:55:20
版主回應
呿呿 ~ 噹我本來就不好玩了阿 = = +

這不值得加油芭哈哈

不過謝謝你挺我哦 ^ __ ^
2008-12-23 21:41:14
這不是妳打的吧@ @
是被盜用還是中猴啊XD
2008-12-24 23:16:28
版主回應
兩者皆非

是我本人打的沒錯
2008-12-28 17:3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