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3 19:59:15| 人氣2,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踢開有利用價值的女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曾經對她說:「女朋友是女朋友,我現在愛上妳,是希望妳能做我的老婆。」

 

「那你的女朋友呢?到時候你要怎樣打發?」她問著,並疑惑的看著他。

 

「那還不簡單。到時候我再將所有她借我讀書的錢,一併還她後,就說,『我們的關係到此為止』,就好啦!」他絲毫不帶感情的一語帶過。

 

她則是心想,「這樣冷冽無情的男人,對一個資助他上大學、碩士、博士的女人,在利用完後,就想要拍拍屁股走人。以後,他會不會在不需要我的時候,也可以不留情面的一腳踢開?」

 

她害怕無情的男人,尤其更怕不知感恩的男人,她也最瞧不起拿女人錢的男人,偏偏卻都是這樣類型的男人愛上她。

 

她生日那天,他送她一個腳鏈。她問,「你怎麼有錢買這樣高貴的鏈子?」

 

「也是女朋友給我的生活費啊!」他挑高眉毛,並彎腰替他戴上腳鏈。

 

她頓悟似的收回右腳,「我不要這條腳鏈,因為我發現你的女朋友很可憐!我也很可憐!你因為她住的遠,就忽略她。而現在因為你不甘寂寞,所以你接近我。我不想成為第二個她,我知道當你哪天又不寂寞了,一定也會一聲不響的離開我。」

 

她說完,掉頭就走。他收起腳鏈,一樣是看似成熟穩重的表情,他則是想試圖去尋找下一個獵物.

台長: 夢田綠
人氣(2,3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啟示錄 |
此分類下一篇:我當媽,不被看好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一般人的刻版論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