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05:41:00 |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查 幹" 我討厭輔導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法院接受調查.... 輔導员 他媽的一值翻口供"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靠! 我媽來之前講的是一套 我媽來之後說的又是另一套"

會不會太過分? 要不是是你上書給法官" 我還能忍受喔! 以為權力者

就能如此" 台灣的法律都你來訂就好阿! 真的超不爽! ..... 搞屁!

觀察就觀察" 我德育成績 就跟你說了事請假延期 或遲到"


靠" .... 在我面前說" "" 恩! 我知道請假延期就會被記曠課"我當過學生

下次要記得請" 不然被扣那麼多分! 結果 靠*** 我媽來之後" 馬上說另一套"

< 我看阿" 你的德育成績從下學期到現在調那麼多分" 一定是你行為不檢

你們老師覺得救不了你 聯分數都不幫你加 > 硍" ! 我馬才兩隻警告"

一支延期繳學雜費 一知識抽查作業沒繳" 有啥行為不正拉! 糙! 繳學費的事

在我面前說啥 學費太晚繳也不是你的錯'應該說是家長的錯! 幹! 我媽來之後"

自己就莫名其妙說 學費太晚繳" 被記警告是你自己的錯 " 怎麼可以怪父母ㄋ?

它馬的 我什麼都沒說ㄟ! ...........

台長: yai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