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01:46:2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聽越多那些即將會變成真的的事情,
好像就比較能夠接受一點點了。
催眠一般。

告訴自己,

也許你們會一個一個離我遠去,
身體而言。
但誰說精神不會真的受到身體影響?

我覺得自己的頭腦也太簡單了吧。

你已經去了香港了,
其實我心裡是非常捨不得,
但我的紙條上只有寫一點點,
然後你感到那是一串幽默的文字。
我覺得我很保守,
因為怕得不到你相同的反應。

猜測猜測,
笑笑笑笑笑。
原來這樣也可以過連續的每一天和每一餐,
超人。







就像那天騎車在回家的那條長長的路上,
黑黑的也很安靜。
然後才能稍微的跟自己說,
有些路也只能一個人走。

如此淺白到令人起雞皮疙瘩我才能懂得,
好笨啊,且有點噁心。




你在與我討論選課的時候順便說你在巴黎有買了禮物給我,
我說也太好了吧!
其實我是很高興的語氣。
你說對啊你也覺得也太好了吧,真是人來瘋。
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情緒反應。
長久以來都是。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