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18:50:4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一定要很MAN嗎?P一定要很女生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超累的~突破自己有史以來的最高記錄

騎了一整天的機車 累!而且還是山路

這就算了 不時的爬坡= =不然就是狂下坡

還加在我沒載人 不然我應該會嚇死吧= =

不過~那個"美人湯"真的很不錯耶!

老公~人家也想跟你一起去住一晚啦> <

不過一晚要4000塊 太貴了= =

等我們以後進社會再去吧!


今天的心情也小小的不好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一些人

不懂我們拉子世界的人 真的很奇怪耶!

最近因為這些問題 把我自己快搞瘋了

為什麼只要一知道我們是拉子的人

都會問"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T或P很重要嗎?T就一定要很MAN嗎?

P就一定要很女生嗎?

抱歉!我很不讚同!我就是一個很MAN的P啊!

我就一定要當T嗎?奇怪耶!

也很喜歡問 "你們怎麼做愛?"

如果我問異性戀的人 你們怎麼做愛?

怎麼回我?還不就是插進去(這句話很不禮貌)

真的很奇怪耶!人家怎麼做愛是人家的事

要嘛就不要問嘛~在那邊說人家很色

叫人家不要說色色的話題 然後私下又問別人

拉子怎麼做愛?干你屁事!


(以上純屬我的發洩> < 不高興發洩一下而已!用字不雅請原諒!)

台長: 貍貓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