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28 13:30:0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準備踏入網路行銷的世界前

小妹今天看到一篇有趣的文章

是關於在要從事網路行銷相關工作以前

單的事情重複做,耐心很重要!!(堅持也是)

其實沒有想像中光鮮亮麗(在一開始的時候,做的事情也許很雜)

從寫企劃提案到各種報告數據整理(生活在EXCEL裡><

不過這些瑣碎的事情,就是靠著一日復一日的經驗堆積起來~~

真的是苦工夫丫,但只要肯花時間付出,相信收獲也不會讓自己失望的!!

 

看到這篇文章,讓我蠻有共鳴的~

因為我的好朋友,目前在一間電商公司工作負責路行銷相關的工作

一開始他滿心期待充滿幹勁,天天跟我說,他要當一塊海綿努力學習

大約他工作一個月左右約吃飯的時候,我們就瞎聊聊到了工作~~

我總感覺他有點悶…(心理OS可能工作上遇到甚麼瓶頸唄~剛換工作必然的過渡期)

問他怎麼樣了~他就說其實也沒什麼,就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感覺甚麼事都要做

感覺每天都是重複一樣的事情,不知道能學到甚麼?!

就有點小懷疑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我看他回答,我心裡也出現一個問號⊙⊙)

 

不過我秉持著一個,工作嘛~沒過三個月半年哪知道實際是怎麼樣呢?!

跟他說,可能就過渡期吧~你還是新人,甚麼東西都碰一點,是必經過程拉~

我工作做一年多了,也還是瑣碎的事情很多啊~(一開始也是厭世到爆,常常吐苦水)

不過我相信這是每個人,每份工作都會遇到的必經之路(過了就好了)

PS.雖然事實證明這股厭世期,是間歇性發作的XD(辛苦了各位社會搬磚人XD

 

個月後,我朋友還沒陣亡XD(依然還在那間電商乖乖的做網路行銷)

但這次再約飯,肉眼可見的他應該撐過了那段過渡期,現在是適應的還不錯

,也分享了他主管後來就教了他一些小技能~寫寫文案、定關鍵字、追蹤之類的(現在問他還會覺得不知道能學到甚麼嗎?他就說後來才發現,學的東西是用時間累積的,一開始根本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做的這些事情是有甚麼用,但時間一拉長就看到成效了)

 

他講到一點我覺得很酷,應該記起來!!(畫重點)

那就是他的主管開會的時候講過一句話,『做網路行銷,從來都不是馬上立即見效的,他更像是在種樹,你今天埋下一顆種子,但你不會知道他以後是不是會變成一顆蒼天大樹,所以我們現在能做的事情,就是細心照顧好這顆種子,期待他長大的一天』

菜鳥們!!千萬別嫌煩~魔鬼藏在細節裡~~

台長: e0987183655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網路行銷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行銷還有這一招_病毒式行銷!!
此分類上一篇:網路行銷與電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